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又畫又印,英式插畫,這樣玩!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又印又畫,英式插畫,這樣玩:英式創意的第一課,畫畫超享受,創意是王道的45個練習》Let`s make some great fingerprint art 本書獲2013英國創意大獎「黃鉛筆獎」 D&AD(Design & Art Direction)插畫設計獎 《如何畫得有意思》作者最新力作! 畫畫超享受,創意是王道的45個練習 噗,一不小心玩會英式創意! Marion是英國享譽國際、獲獎無數的知名插畫家,合作的客戶從Jamie Oliver、Penguin Books、Wallpaper、Design Museum到英國衛報等,以鮮明的手繪字和畫風獨樹一格。插畫是她的本業,她希望用可愛的畫畫書,讓每個人都能重拾作畫的樂趣,於是想到又畫又印,這個最簡單的技法。沒想到,畫出來的作品,簡單又有fu,用色簡單大方,充滿英式美感創意,書中的插畫設計,更獲選2013英國D&AD大獎。 【本書特色】 ◎跟著國際大師學:本書是英國享譽國際、獲獎無數的知名插畫家瑪莉安˙杜莎的創意之書。 ◎45個練習指印插畫:指印、噴畫、模板畫運用不同的技巧,你也能秋之樹、黑白貓、小怪獸,讓指紋有表情,有重量,有速度感,更可以讓指印畫說故事。 ◎專屬你的英式創意書:指紋是每人獨一無二的畫具,本書除了教你如何運用技巧,你還是以直接將練習畫在書上,現在就動手畫吧!立即擁有專屬於你的英式創意書。 ◎特別邀請留學英國插畫家Soupy教學示範,畫畫就是這樣快樂的事! 【指印插畫精彩練習】 ●只要玩配色,就能印出小清新的春之樹、秋之樹。 ●只要加兩三筆,就能畫出酷酷黑白貓與可愛黑白狗、指紋大象、指紋麋鹿、外星人與小怪物,全都獨創又可愛。 ●指紋字母、指紋國旗,發揮自我創意還能用指紋說故事!

作者介紹 瑪莉安˙杜莎(Marion Deuchars) Marion是享譽國際、獲獎無數的英國插畫家,以鮮明的手繪字與畫風獨樹一格,曾幫企鵝出版社設計多款封面,合作的客戶從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雜誌Wallpaper、Design Museum到英國《衛報》、《紐約雜誌》等,另外也曾為福特和一級方程式賽車設計廣告案。 畫畫超享受,只怕老師不會教。為了讓Marion的兩個兒子,愛上畫畫,享受手繪力,延遲他們變成電腦宅男,她陸續完成了多本畫畫書《如何畫得有意思》(Let’s make some great art)原點出版、《又印又畫,英式插畫,這樣玩!》等,大獲好評,熱銷全球。 《又印又畫,英式插畫,這樣玩!》榮獲2013年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創意設計「黃鉛筆獎」D&AD(Design & Art Direction)插畫設計獎。Marion在書中,用了最簡單的指印畫,擺脫畫技,解放大家的藝術夢。用指印玩配色,就能完成小清新的秋之樹,可愛的黑白貓與黑白狗,指紋字母,指紋大象,外星人與小怪物,全都獨創又可愛。發揮自我創意,學會英式創意,這一本,讓你盡情玩! 更多好玩畫點,請上www.letsmakesomegreatart.com 譯者介紹 吳莉君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歷史系畢業,譯有《觀看的方式》、《我們在此相遇》、《霍布斯邦看21世紀:全球化,民主與恐怖主義》、《建築的法則》、《包浩斯人》、《設計是什麼?》、《光與影》、《建築的危險》等書。任職出版社多年,現為自由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