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哭泣的幽靈船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哭泣的幽靈船 (好孩子探索城堡)》 「嗚……,還我的命來,都是你們害的,還我命來」傳說中,海面經常會出現一艘幽靈船,每次它一出現,總會伴隨濃濃的白霧及幽靈斷斷續續的哭泣聲。那些哭泣 聲,像是在控訴什麼,又像在埋怨什麼,聽到的人,無不毛骨悚然。這艘船究竟載了多少幽靈?背後又隱藏什麼樣的祕密,才會發出如此哀怨的呻吟聲? ※有注音 好書推薦 在「好孩子探索城堡」系列中,鄭老師以他動人的筆觸,為我們寫鐵達尼如何遇到北極熊,一顆魔幻躲避球,如何激發全隊的信心……而這些故事,在字裡行 間,也都潛藏著鄭老師對品德教育的關切,及人類未來面臨難題的憂思。--沈政傑(雲林國教輔導團國語文輔導員/雲林縣立土庫國中教師) 宗弦老師的故事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能讓讀者彷彿置身故事場域,人物、動作、對話……,一切都是那麼鮮明生動,栩栩如生。故事情節又是那麼扣人心 弦,讓讀者的心情隨著懸疑的故事動盪起伏,與故事裡的角色同悲共喜,也一起快樂「成長」。這一次,宗弦老師又推出「好孩子探索城堡」系列故事,勢必引爆另 一波閱讀熱潮。--鄭宇樑(國立台南大學教育學博士/台南市億載國民小學教師)

作者介紹 鄭宗弦 是個得獎高手,曾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獎、小太陽獎等數十個文學獎項。 他出版過:《媽祖回娘家》、《阿公的紅龜店》、《香腸班長妙老師系列》、《豬頭小偵探系列》等數十本少兒好書。 在《好孩子探索城堡》系列中,他以幽默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校園、家庭、環境與科學的好奇,引領孩子發揮想像力和觀察力,積極探索新知,並在過程中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成長。 繪者簡介 林芷蔚 從事過漫畫創作、動畫前置設計,以及書籍插畫的工作,也同時是聯成電腦的Painter任課講師。曾獲大然出版社漫畫新人獎第一名、紐約兒童動畫影展「kidscreen 2010 Picth it!」。 繪畫的路上一路走來,是工作、也是學習。這幾年才漸漸了解到圖像所捕捉的不該只是物體形狀的精準,或是顏色配置而產生的美感。更重要的是,需要能傳遞人與人之間溫熱的共鳴與感動。 對我來說繪畫一直是件轉化的工作,我試圖以自己的方式向人們敘述、輸出那些埋藏在心底深處的悸動。而不停追求美術上的專業,僅僅是希望這份傳遞能更加精準而不失真。因為繪筆最難描繪的並不是雙眼所見的山光水色,而是只存在心底深處,靜謐、卻不安份的風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