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有的魔豆都可以長到天上嗎?   如果魔豆不發芽,傑克會不會癡癡等候呢?   快點來看幸運的傑克,驚險大戰巨人;   一言九鼎的傑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謹慎的傑克,盡情揮灑創意─   不同的魔豆創造不同的傑克,   三種結局,一次滿足。   讓你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愛漂亮的國王
  「哈啾!」「哈啾!」是誰感冒了?   原來,是愛漂亮的國王。
  為了一件看不見的新衣,國王不但感冒了,還丟臉丟大了。   接下來他該怎麼辦呢?
  如果你是國王,你會怎麼做呢?   是改變自己,還是繼續欺騙自己?

本書特色        讓創意與經典對話,向經典致敬。   如果你對經典童話如數家珍,絕對不能錯過,「經典大翻轉」。
  改編經典童話,透過對於童話的不同詮釋,激發兒童想像與創意發想的能力,   並且給予兒童新的啟示與思考。
  用字淺顯易懂,插圖趣味橫生,創意十足。   孩子享受閱讀樂趣之餘,潛移默化奠定語文能力以及美學涵養。
  經典寫下傳奇,翻轉創造驚喜。   看故事翻跟斗,讓創意跟著走。

名人推薦
  國立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 林文寶 教授

作者簡介      施養慧
  鹿港人,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   致力於童話創作,因為童話是最浪漫的一種文類,它不僅讓凡人上山下海,也讓人間成了有情世界。   多篇作品入選國語日報精選童話集、九歌童話選、台灣兒童文學精華集,曾獲第一屆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佳作。   兒童是國家的希望,也是最純真的人類,可以為他們寫作,是莫大的幸福與榮耀,希望能夠一輩子寫下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