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電聯盟 : 7.最後戰役

  • 點閱:1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第一名暢銷書
比「X戰警」更激勵帶電的科幻小說

★青少年讀者‧父母師長‧專業書評 全部按讚叫好★

青少年必讀冒險系列小說
超級英雄的超能力團隊傳奇
「魔電聯盟」全員到齊  第7集強勢出擊!

  即使在最絕望的黑暗時刻,
  我們仍忍住悲痛,奮力一擊,誓死捍衛全人類的自由!

  麥可‧費伊失蹤了!
  為了拯救所有的朋友,他犧牲了自己……
  「魔電聯盟」是否就此一蹶不振?
  他們還會遭遇什麼駭人或悲慘的磨難?
  這一刻,全人類的自由陷入空前危機!

  黑帝斯島戰役以一場毀滅性的大爆炸結束,這座島成了焦黑廢墟,艾爾根軍隊也陣亡大半。然而,亥區卻幸運逃過一劫,雖然他征服世界的計畫因此受到重挫,卻促使他下定決心,加快統治世界的腳步。首先,他計劃剷除反抗組織,並逮捕存活下來的魔電聯盟成員。

  當亥區風馳電掣的展開行動,誰也無法遏阻。魔電聯盟四分五裂,「電話上的那個人」被補了,麥可的媽媽也被當成人質,用來引出反抗組織的幕後首腦……是否有什麼──或者是誰──可以阻止艾爾根?難道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得獎紀錄

  ★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十七次蟬聯暢銷書榜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榮登美國《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邦諾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讀者書評高達5,300篇
  ★全球已授出12種語文版權
  ★美國銷售量突破1,500,000冊!
  ★「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光禹、宋珮、李偉文、陳安儀、楊照 一致好評推薦!

名人推薦

  「魔電聯盟」風靡全球,我一點也不意外!
  ──「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 強力推薦

  ★光禹、宋珮、李偉文、陳安儀、楊照 一致好評推薦!★

  具有豐富的想像和精彩故事,情節緊湊、有趣、奇妙;作者將妥瑞氏症患者塑造成打擊罪犯組織的討人喜歡角色,也將校園霸權同學、虛偽的當權人物及智慧怪咖朋友等融入書中,豐富了故事層次,使得這部小說更具有好看的閱讀效果。──摘錄自「好書大家讀」推薦書評/前國家圖書館參考組主任  王錫璋

  雖然讀者不可能擁有小說主角的超能力,但是自然會對照自己的才華,思考如何慎重的運用自己的能力,如果有一天能力帶來了權力,又該如何應對,是選擇個人利益,還是造福眾人?換句話說,作者讓讀者看到在現今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每個人都和他人息息相關,也和整個世界有密切關聯,因此每個人對自己的期許非常重要。──藝術工作者  宋珮

  「魔電聯盟」亦是我推薦給學生中接受度最高的作品之一;許多不習慣看文字書籍的學生,一接觸這部科幻小說,就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愛不釋手;小自小學二年級、大自國高中生,都深受吸引;可以說是一部老少咸宜的作品。──親職教育專家  陳安儀

作者簡介

理查‧保羅‧伊凡斯

  「魔電聯盟」系列作者。

  美國《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第一名暢銷作家,並十七次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是史上少數幾位同時榮登小說與非小說類暢銷排行榜的作家之一。

  曾榮獲「美國媽媽書獎」、2005年美國《浪漫時代》雜誌年度最佳女性小說獎、2010年德國讀者人氣書獎,更兩度榮獲美國「世界最會說故事首獎」。他的著作屢破紀錄,每每登上各國暢銷排行榜,贏得無數散布世界各地的忠實讀者喜愛。

  如同故事中的主角麥可‧費伊,理查也患有妥瑞氏症。他之所以創作「魔電聯盟」系列,是為了他的兒子──麥可。

譯者簡介

陳信宏

  「魔電聯盟」系列譯者,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

  翻譯資歷近二十年仍樂之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著女兒長大。

  譯作包括「魔電聯盟」系列、《黯》、《宗教的慰藉》、《人口大震盪》、《失落之城Z》、《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