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電聯盟 : 6. 衝出監獄島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  
比「X戰警」更激勵帶電

  在魔電迷的呼求和擁戴聲中
  青少年必讀冒險系列小說
  超越超級英雄的超能力團隊傳奇
  「魔電聯盟」第六集強勢出擊!

  從臺灣到南太平洋的黑帝斯監獄島,
  我們不畏死亡的威脅和恐懼,一起為全人類而戰!

  我是麥可‧費伊,我身上的電力愈來愈強了……
  如果你仍在關注我的瘋狂魔電人生,
  那麼你已經跟著我跑遍全世界。
  這次,我們抱著必死的決心,再次重返臺灣,
  絕對不讓自由世界在艾爾根手中終結!

  麥可和魔電聯盟即將展開最致命的任務!

  反抗組織的首領「電話上的那個人」相信:消滅艾爾根的最好辦法,就是占領焦耳號,即這個邪惡組織的海上金庫。    

  聽說艾爾根全球精英護衛隊長威爾屈叛逃,亥區更準備將他手下三個炫人判處死刑。如果魔電聯盟可以趕在這樁慘劇發生之前找到威爾屈,如果他們來得及拯救昆汀、托斯丁和塔拉……或許就有可能偷走焦耳號?

  眼前危機重重,充滿可怕的未知數與背叛,麥可和魔電聯盟即將遭到前所未有的試煉!

得獎紀錄

  ★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十七次蟬聯暢銷書榜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榮登美國《紐約時報》、邦諾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讀者書評高達5,000篇,累銷量超過500,000冊!
  ★全球已授出12種語文版權

名人推薦

  ​★《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光禹、宋珮、李偉文、陳安儀、楊照 一致好評推薦!

  「魔電聯盟」風靡全球,我一點也不意外!──《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 強力推薦

★讀者搶先試讀,讚不絕口的絕佳科幻冒險故事★

  「這個故事情極為龐大,包含了許多方面的領域,卻被寫得有趣、精采、刺激,其情節設計更是遼闊而自由,充滿了年輕人所喜好的種種元素:超能力、邪惡的跨國陰謀、難以預料的艱難任務、情竇初開的戀情......而一切的系列脈絡,更在這集將其推展到前所未有的新高點!讓人又驚又喜、愛不釋手,一頁接著一頁的讀下去,實屬難得!」──科幻小說《天啟》作者 江宗凡

  「第六集等了這麼久果然沒有失望,一樣跟著劇情心情上下起伏,還有最後的伏筆太……惱人了阿!!實在很想去搖作者的肩膀問他下一集是什麼~」──讀者 陳妮妮

  「每集都有高潮迭起的故事,而且都會為之後的集數埋梗。跟隨著魔電聯盟幾個成員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也經歷許多歡喜、悲傷、憤怒、甜美的過程,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讀者 簡佑竹

  「我很喜歡魔電聯盟。第六集最吸引我的是作者對於『死亡』與『友情』的詮釋,我沒看過有人這樣書寫對於『死亡』的看法。我想感謝作者、譯者、編輯讓我讀到這套書,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幸運!」── 讀者 Marie Li

  *注音:是○  否●

作者簡介

理查‧保羅‧伊凡斯

  「魔電聯盟」系列作者。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十七次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美國《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第一名暢銷作家,並十七次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是史上少數幾位同時榮登小說與非小說類暢銷排行榜的作家之一。

  曾榮獲「美國媽媽書獎」、2005年美國《浪漫時代》雜誌年度最佳女性小說獎、2010年德國讀者人氣書獎,更兩度榮獲美國「世界最會說故事首獎」。他的著作屢破紀錄,已譯成超過二十四種語言以上的版本,每每登上各國暢銷排行榜,贏得無數散布世界各地的忠實讀者喜愛。

  如同故事中的主角麥可‧費伊(Michael Vey),理查也患有妥瑞氏症。他之所以創作「魔電聯盟」系列,是為了他的兒子──麥可。

譯者簡介

陳信宏

  「魔電聯盟」系列譯者,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

  翻譯資歷近二十年仍樂之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女兒長大。

  譯作包括「魔電聯盟」系列、《黯》、《宗教的慰藉》、《人口大震盪》、《失落之城Z》、《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