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想西遊記1:都是神仙惹的禍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上神仙放著天庭裡的幸福日子不過, 何苦下凡當妖怪? 神仙、妖怪、孫悟空,到底是誰在惹禍?

  孫悟空假扮赤腳大仙,大鬧蟠桃會,害得倒楣的赤腳大仙被誤會,還被綁在捆仙柱,丟盡了神仙的臉!
  赤腳大仙決定好好整整這隻孫猴子,在天上冷眼旁觀妖怪們和孫悟空鬥法。
  百變孫悟空豈有這麼好惹,拔下毫毛輕輕一吹,千隻萬隻孫悟空,鬥得妖怪們個個頭痛萬分、恨得咬牙切齒。

  二郎神、如來佛、銀角大王、獨角犀牛王、靈感大王、托塔天王……神怪們輪番上陣!
  孫悟空有哪些計策?妖怪們祭出了哪些神兵利器?
  究竟神仙和妖怪勝出,還是孫悟空獨贏?
  護唐三藏到西天取經的師徒四人,會否遇上大災難,能夠平安脫逃嗎?

  精采又刺激的西遊記故事,還沒看過《西遊記》的你,看了會愛上這些趣味的人物角色和奇妙的冒險歷程;已經熟悉《西遊記》的你,沒看完你絕對猜不到故事的結局,顛覆你的想像、挑戰你的思維,讓你對整個故事有更豐富多元的想像!

本書特色

  ~樂讀456全新系列故事:奇想西遊記~
  意想不到的《西遊記》番外篇!
  最幽默的筆調,最顛覆的情節,
  張大你的眼,挑戰你在《西遊記》裡沒看到的故事!

  超人氣兒文作家王文華、金獎繪者托比共同攜手,最新爆笑詼諧之作,
  超脫西遊記原典,施展奇幻魔法,
  讓隱身在西遊記裡的妖怪們
  翻轉經典奇幻故事的想像!

  請偷偷跟著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和豬八戒的旅行腳步,
  踏上群魔亂舞的冒險旅程。
  一路上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小心,妖怪出沒!

  故事情節神奇莫測,緊張又搞笑!
  超乎想像的「妖怪小學堂」,等你來挑戰喔!

  ★超人氣的經典人物:史上改編電視、電影播出最多次的中國奇幻小說──西遊記,你看過動漫、電玩的版本,你可能對唐僧師徒已經非常了解,但是你知道神仙妖怪們都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嗎?如果你沒想過,那麼你一定要來看這套書,徹底了解西遊記的世界。

  ★深受學生喜愛的冒險主題:生動描寫人物、神魔、妖怪,塑造各具特色的形象,讓光怪陸離的妖魔角色和情節,帶領小讀者徜徉在西遊記驚險離奇的取經路途。

  ★開啟想像力的金鑰匙:故事中的妖魔鬼怪和神兵利器,個個花招百出,讓讀者馳騁於想像之上。

  ★顛覆經典、趣味閱讀:從不同的角度看經典,翻轉你的腦,發現事件多元有趣的面向,學習不同層面的思考方法。

   ★最受歡迎的童書作家,為經典故事注入新生命:獲獎無數兒童文學作家王文華,繼奇想三國系列關注過曹操、孫權之後,再一次把目光焦點放在神仙妖怪身上, 為你探索到底這些神仙妖怪們與唐僧師徒有什麼恩怨過節?他們心裡到底怎麼想?靈活風趣的語彙、高潮迭起的劇情,將帶領你用最開放的心去深入經典文學裡的奇 幻世界。

  ★最靈動的插畫風格:擺脫傳統畫風,以Q版漫畫風格呈現所有歷史場景及重要人物,讓妖怪形象和鬥法過程躍然紙上。帶領小讀者在輕鬆幽默的氛圍中,深入故事軸心。

  ★最活潑的延伸學習單元:書裡出現了哪些妖怪?這些妖怪有什麼特色?故事裡暗藏什麼玄機?如果你是孫悟空或妖怪,你要使出什麼法寶?【456讀書會】之妖怪小學堂,提供最靈活的學習單形式,讓讀者以不一樣的角度觀看故事內容,提升邏輯思考能力。

【樂讀456】企畫緣起

以多元化的題材深耕閱讀實力

  親子天下童書自2007年推出【閱讀123】橋梁書系,幫助孩子從「圖畫書」過度到「文字書」,讓孩子能輕巧的跨越閱讀文字的障礙,循序漸進的「學會閱讀」。

  隨著孩子的年紀漸增,這些小讀者們對「閱讀」已經不再害怕,甚至建立了自己的閱讀習慣以及有偏好的故事主題。他們對故事的需求從「拉近自己與文字的距離」進階到「自書中探求對自己內心及外面世界的了解」,並期待在書裡找到認同感。

   因應小讀者們不同的需求,親子天下童書再推出銜接【閱讀123】的全新書系【樂讀456】,收納二到四萬字的中長篇故事,以更多元化的題材及結構完整的 故事內容,帶給小讀者更深刻的閱讀經驗。無論是幽默趣味童話、偵探冒險故事,或是小大人的成長心事……,這些故事將拓展小讀者的視野,滿足他們對世界的好 奇心,進而觀察到人性的多樣貌,建立同理心,並發現人性的真、善、美。

  有了【閱讀123】奠基,【樂讀456】以「字數更長」、「題材更廣」、「內容更深入」深耕小讀者的閱讀實力,期待小讀者能在一篇篇好故事中獲得啟發,並享受閱讀的樂趣!

作者簡介    

王文華

  王文華?嗯,他不是外星人。

  他很 忙,忙著讓腦袋瓜裡的故事飛出來,也要忙著管他那班淘氣的學生。他寫的故事,大野狼也愛看,半夜還跑來向他要故事,準備回家講給小狼聽,當做床邊故事。他 寫好多好多的書、好多好多故事。喜歡去麥當勞看小朋友幸福的吃東西、玩遊戲,那時,他特別有靈感,當然,這也害他漸漸變成小胖子。噓,不能笑,不然,他會 寫不出故事來喔!

  曾獲金鼎獎、九歌兒童文學獎、國語日報牧笛獎等獎項。出版的作品有:【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系列、【可能小學的歷 史任務】系列、【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系列、【奇想三國】系列的《九命喜鵲救曹操》與《少年魚郎助孫權》、《歡迎光臨海愛牛》、《歡迎光臨餓蘑島》、 《美夢銀行》、《淘氣小狐仙》、《豬兒當自強》、《泡妞特攻隊》、《我的家人我的家》、《草魚潭的孩子》、《我的老師虎姑婆》、《ㄒㄧㄚ、老師的祕密武器》、等。歡迎光臨他的網站:home.educities.edu.tw/fest1/index1.htm(王文華的童話公園)

繪者簡介

托比
 
  身長175,體重是70但經常有變化。出生於1978年,台北人,O型處女座,熱愛繪畫創作、美食、電繪教學與圖文創作,現職策略數位媒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

  04年開始撰寫部落格,05年11月因發表「我的同居人」圖文漫畫發跡,為新浪熱門百萬部落格之一。

  06、07、09年度連續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幽默趣味類,06年榮獲「年度部落格大事件」一獎。

  出版作品:【奇想三國】系列的《九命喜鵲救曹操》、《萬靈神獸護劉備》、《影不離燈照孔明》、《少年魚郎助孫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