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 : 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 模里西斯與賽席爾夢幻島遊

  • 點閱:1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印度洋三大明珠
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
24+5家度假村水上屋唯美公開

  2015開幕的Amilla Fushi、2016開幕的The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Finolhu、OZEN by Atmosphere at Maadhoo以及2017年才會開幕的Kandima Maldives Resort,首次揭秘!

  是地球最後的伊甸園,
  也是《孤獨星球》評選為年度最佳旅遊地之一,
  更被美國《國家地理》權威評選出的一生要去的50個地方之一。

  天堂灑落的花環,印度洋中即將沉沒的傳說,
  走吧!不管是蜜月、度假、還是放空,
  就這麼一次,讓我們帶著浪漫的心與現實脫軌,
  享受這絕無僅有的奢華浪漫。

  旅行是生活必要的出軌,
  逃離工作與塵囂,擁抱印度洋的壯闊與沈靜,
  無人島的浪漫晚餐、從水屋一躍而下的海中驚喜,
  清澈的海洋、暖暖的海風,人生中最美麗的夢想正等著你來實現。

  ● 蓋在透亮海上的夢幻水屋,享受海天一色的全景以及魚兒環繞身旁的天堂住宿體驗。
  ● 伴著浪濤聲與徐徐海風,體驗紓壓SPA,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 絕無僅有的用餐體驗:海底餐廳與酒吧、浪漫沙灘晚餐、水中晚餐以及浪漫到極點的無人島野餐。
  ● 從建築內裝風格、房間配備、餐飲特色、到著名的設施與活動,詳細說明,一定能找到你最愛的那一家。
  ● 日落巡航、海豚歷險、夜間觀星,乘坐多尼船暢遊奇妙美麗的環礁。
  ● 浮潛、釣魚、風帆、滑水、風箏衝浪,挑戰豐富多樣化的海上活動。
  ● 特別收錄:模里西斯、塞席爾頂極住宿,以及馬爾地夫四季三重奏行程為你的世界巡禮留下美好的戳印。

  no news, no shoes!
  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出發
  造訪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吧!

  「每個旅人都非說不可的故事,每家飯店與度假村也有非盡不可的責任,讓世世代代的旅人都有機會體驗相同的感動。」──阿曼多.卡雷恩澤林 馬爾地夫四季蘭達吉拉瓦魯度假酒店總經理兼區域副總裁推薦

  「一趟完美的旅程,必須具備動態和靜態元素,美食、住宿、交通接駁以及玩樂服務都必須同時達到一定的水準,又要有冒險的成分,才能讓身心靈放鬆,且又不失新奇趣味。」──丁楓峻

  「地球溫室效應,海平面持續上升,對於原本平均海拔只有兩公尺不到的馬爾地夫來說岌岌可危,情景和北極冰川消融一樣驚心動魄。最快100年內海面上升將淹沒整個馬爾地夫,未來之宿命是淹沒與消失!下一個出國目的地,馬爾地夫就是不二之選。」──陳台祥

作者簡介

丁楓峻

  www.facebook.com/fengchun.ting

  台灣大學動物系學士&漁科所碩士,也是 PADI 潛水教練與水中攝影師。

  曾在最繁華的大城市台北求學,也曾在宛如停留在石器時代的巴布亞紐幾內亞生活過半年。在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五星級飯店工作過兩年,並參加過四季探索號和 Iruvai 經典四方線船宿,熟知馬爾地夫的熱門潛點。

  不潛水的日子,多在收集和研究潛水裝備和水攝器材。平常興趣是邊喝咖啡邊閱讀海洋生物教科書和圖鑑。

陳台祥

  www.facebook.com/maldivestour

  任職旅遊業近30年,1990年開始從事印度洋度假島嶼推廣工作。目前為(博海旅行社)負責人,在馬爾地夫各度假島嶼曾歷經50餘次的領團與考察經驗,同時也見證了2004年南亞海嘯前後馬爾地夫在全球頂級品牌酒店競相駐點後,蛻變成為印度洋最閃亮耀眼明珠的歷程。

  長期經營擁有30萬粉絲的(馬爾地夫與全球夢幻海島度假旅遊)粉絲團。「A Dream Come True」是他首次蒞臨馬爾地夫國際機場後,映入腦際的一句Slogan,但也從此開拓頂級旅宿的視野,一路從印度洋的馬爾地夫、模里西斯、塞席爾推廣起,乃至南太平洋的大溪地、斐濟,並將全球之頂級夢幻度假島嶼旅宿呈給國人。在休閒度假之餘,更能深入地體驗走在時代設計尖端的酒店文化與風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