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泰愛玩海島! : 花小錢享受奢華度假 : 蘇美島 普吉島 沙美島 南園島 龜島玩個夠

  • 點閱:1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泰highX泰享受!我在海島度假曬太陽!

  聰明省錢玩,泰國海島遊樂度假趣!機票、住宿半價想了都會笑,高CP值的在地美食,豐富多樣化的行程選擇,看是要租車環島趴趴走或海灘發呆玩水一整天;還是出海跳島遊,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一次把好看、好吃、好玩的全部一網打盡!天上飛的、陸上走的、海裡游的、河裡漂的,不怕你沒得玩,只怕你沒體力玩!
  省錢交通秘笈、便宜住宿教戰守則、吃喝玩樂全攻略、行程安排step by step,一次滿足!

  聰明省錢小技巧   只要有心,小錢也能出國玩大行程,半價飛機票不是只有旅遊達人才買得到,半價飯店不是專門留給VIP,只要知道門路,以後便宜都有你的份!

  蘇美島˙龜島˙南園島   挑個嚮往的海灘看海、沁微風、吃美食;或是租車環島遊,彩色廟、大佛寺、阿公石與阿嬤石玩透透,還是參加瘋狂的滿月派對!是享受度假氛圍的最佳選擇!

  沙美島˙芭達雅   遠離外國觀光客的同時又踩進泰國最瘋的夜世界,先到沙美島享受在地人的度假,再去芭達雅一頭鑽進燈紅酒綠花花世界,純樸與瘋狂一次嚐個夠!

  普吉島   要景色有景色、要玩樂有玩樂,是個可以徹底榨乾所有精力的海上樂園, PP島潛水、喀比四島賞風光、蛋島曬太陽,更多令人眼花撩亂的玩樂行程等你來體驗!

作者簡介
邱敬泓 Gavin
  土生土長的台北聳,喜愛旅遊、攝影及潛水,自2004年開始了自助旅行的不歸路,迄今玩過18個國家,2008年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出版過三本旅遊書《世界就要這樣玩》、《幸福海島》、《紐西蘭太愛玩!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一邊開車一邊玩樂》,透過旅遊書與自己的旅遊網站「太愛玩」與大家分享旅遊經驗,讓更多人一起體會自助旅遊的樂趣。
  ■ 旅遊網站「太愛玩」:taiiwan.com
  相關著作   《紐西蘭太愛玩!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一邊開車一邊玩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