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此生必去馬爾地夫!: : 徜徉藍色天堂,用有限預算規劃最棒的島上行程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馬爾地夫,是藝人Selina、關穎的蜜月首選,也是明星林志穎拍婚紗的取景之地,如今想到世界級的渡假天堂去蜜月,不再是藝人明星的專利!

  ★機票、訂房精省訣竅大公開,旅費對折輕鬆達成夢幻假期!
  ★背包客預算入住星級渡假村,變身島主想怎麼玩都由你決定!

  馬爾地夫有多好玩?
  湛藍的大海、雪白的沙灘、夢幻的海上屋,相機快門按不完!
  得天獨厚的環礁海中生態,豐富的美麗魚群看不完!
  浮潛、衝浪、無人島上BBQ、做SPA…動靜皆宜的各式水上活動玩不完!

  ■VIP島主就是你!
  馬爾地夫的最大特色即為「一島一飯店」,想住哪個小島自己挑,來看看如何在眾多環礁中選出自己的命定島!

  ■聰明規劃不昏頭!
  四周都是海的馬爾地夫,出入皆仰賴船跟飛機,這裡教你如何聰明規畫行程,掌握各式活動的最佳玩樂時機點,讓假期完美成行!

  ■水上活動玩透透!
  說馬爾地夫是渡假天堂一點也不為過,在海邊伴著微風做SPA、在水上屋欣賞夕陽彩霞、在無人島沙灘漫步、在海中浮潛尋找尼莫…多達20種到此必玩的頂級放鬆行程,一次呈現給你!

  Chapter 1 出國的行前準備與需知
  抵達馬爾地夫之前,有關於當地的消費水平、旅遊需知還有出入境的流程等等最好先了解一下。像當地的假日是在禮拜五,連公共渡輪都不行駛!

  Chapter 2 認識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是回教國家,英文是通用語言,氣候大概分為乾季跟雨季,由這些文化特色而衍生的當地美食與特殊禮儀你不可不知!

  Chapter 3 首都-馬列(Male)
  馬列是馬爾地夫的首都,也是抵達其他小島的重要轉機點,因此再轉往各小島之前,不妨先在馬列花個一天逛逛馬列街上的景點與紀念品吧!

  Chapter 4 馬爾地夫的各島特色
  因馬爾地夫「一島一飯店」的渡假特色,意謂整個假期都在這裡度過,所以選島是很重要的,這裡精選了幾個渡假島,多方列舉各飯店的優勢特色,就依照你的需求選一個島吧,是選來當島主的概念!

  Chapter 5 馬爾地夫的玩樂攻略
  馬爾地夫四面環海,最值得做的就是各式水上活動了,書中精選了20種水上與海中的活動介紹,浮潛、SPA、海釣、衝浪、風帆、賞鯨豚等…讓你的假期一刻不得閒!

  Chapter 6 這樣規畫你的夢幻假期
  能讓旅費大大降低,靠的是便宜機票跟訂房策略,這裡教你機票怎麼買最省時又划算、還有透過多方比價,找出最便宜的星級旅館,還列出了七天的行程範本,一書在手,行程直接跟著走!

  Chapter 7 到馬爾地夫必備的應用技巧
  除了會玩,會打包也是值得重視的一環,讓旅遊達人教你節省空間、聰明分類打包,以及到馬爾地夫之後的急難救助與基本會話。

作者簡介

顏孝真Vanessa Yen

  PADI 國際專業潛水證照
  IDC Staff參謀教練
  專長教練:高氧、緊急供氧、沈船、放流、側掛、緊急第一反應
  PADI IE教練考試翻譯

  ■潛水工作經歷:
  馬爾地夫、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帛琉
  潛水教過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澳門、中國、印度、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瑞典、瑞士、芬蘭、俄羅斯、日本、英國、蘇格蘭、法國、比利時、荷蘭、義大利…

  ■海外工作經歷:
  澳洲(農場、餐廳、水手、廚師、遊輪、會計、秘書、調酒師、咖啡師)
  紐西蘭(網路行銷、農場、餐廳、商店)
  日本(滑雪飯店)

  ■自助旅行經歷:
  印尼、斯里蘭卡、泰國、菲律賓、香港、中國、澳門

  ■講座經歷
  2008澳洲教育展澳洲打工渡假專題講師
  2010澳洲教育展旅遊達人專區
  2012澳洲教育展旅遊達人專區
  2013 東森購物台 旅遊專訪
  2014 貝殼好室 馬爾地夫 潛水旅遊講座講師

  目前持續精進潛水教學、潛水旅遊、水下攝影並努力邁向旅遊作家

  FB:Vanessa Yen
  E-mail:Maldives.wonderland@gmail.com
  部落格:maldives223.pixnet.net/blog馬爾地夫夢幻仙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