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漢娜的遺言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漢娜的遺言(新版)》Thirteen Reasons Why

改編同名影集由《孟漢娜》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監製
《驚爆焦點》(Spotlight)的導演 湯姆.麥卡錫(Tom McCarthy)執導
普立茲獎得主布萊恩.佑奇(Brian Yorkey)編劇
Netflix 將於3月31日於全球同步上架

 

影集預告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etZcnrIEc

 

曾經飛揚的青春,為了什麼無聲墜落?
按下回轉鍵,一切是否能夠重來……
 

這個看似絕望的故事,卻點燃了我們對生命的熱情!
 

蟬聯紐約時報排行榜六十五週以上,勇奪多項文學大獎
感動無數讀者,橫掃全美校園及文化教育圈的話題之作!

 

七卷錄音帶,十三面,十三個故事。這些故事將會告訴你,我為什麼會走到生命的盡頭。如果你也聽到了錄音帶,那麼,你就是我結束生命的理由之一……

 

‧Borders Original Voices 最佳圖書獎決選入圍
‧加州圖書獎最佳文學獎
‧美國圖書館服務協會最佳圖書
‧美國書商協會最佳圖書
‧美國Barnes & Noble連鎖書店最佳圖書Top 10
‧芝加哥圖書館最佳圖書
‧《紐約時報》暢銷書
‧《出版人週刊》暢銷書
‧國際閱讀協會──年度青少年票選最受歡迎小說
‧美國《柯克斯書評》編輯選書
‧美國書商協會《書選》雙月刊──冬季精選
‧佛羅里達州優良圖書獎
‧堪薩斯州優良圖書獎
‧肯塔基州優良圖書獎

 

一個懸疑曲折,深情動人的故事,一本獲獎無數的小說,同時也是父母、老師以及所有關心周遭親友心靈的人必讀的震撼之作,締造出美國出版界史無前例的奇蹟……

 

紐約時報專文報導,美國出版界史無前例的奇蹟,不可思議:
大學四年級,傑伊‧艾夏放棄學業,矢志成為專業作家。十年來,為了全心投入寫作,他在鞋店和圖書館打工糊口。十年來,他連續慘遭退稿十一次。二○○七年,終於有一家出版公司以極低的六位數預付版稅簽下他兩本書的合約。結果,二○○八年十一月……
在吸血鬼和巨龍盤據的美國書市上,這個自殺少女的故事悄悄潛入暢銷書排行榜,主宰了閱讀市場……
按照美國出版界的慣例,精裝書出版一年後即會發行平裝本,但《漢娜的遺言》自二○○七年十月出版後,迄今已超過一年半,尚未發行平裝本。精裝本銷售量迄今已突破三十五萬冊……
出版後在加州校園及文化教育圈內引爆話題,如野火燎原般蔓延全美,感動了無數的學生、老師和父母,靠著持續累積的絕佳口碑,竟於出版一年後奇蹟似的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並迅速竄升至第三名,蟬連長達六十五週,展現驚人的持續力……

 

嗨,我是漢娜‧貝克。接下來,我將告訴你,我所經歷過的一切。
如果你也聽到了錄音帶,那麼,你就是我結束生命的理由之一。
名單上的某些人,或許你們根本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對別人做的事,將如何影響他的一生……

 

兩個禮拜以前,學校裡多出了一張永遠空下來的座位。
──漢娜‧貝克,一個傳言滿天飛、備受爭議的女孩,吞安眠藥自殺。
十七歲的男孩克萊,在某天放學回家後,發現門口有一個包裹,沒有回郵地址,沒有寄件人,而其中是七卷錄音帶,每一面上都寫了一個數字,從1到13。
按下收音機的播放鍵,裡頭傳出的竟是漢娜的聲音。

 

漢娜發生了什麼事?自己又為何會成為她結束生命的理由?
當克萊徹夜未眠,聽完一卷卷錄音帶,並依著漢娜留下的地圖,重新探索她經歷過的一切,他終於瞭解,漢娜對生命的期待與掙扎,以及她無處可說的悲傷與失落,也認識了真正的她。
如果可以,他多想按下停止鍵,阻止悲劇的發生;如果可以,他多想按下回轉鍵,因為這一次,他會勇敢的去接近漢娜……

 

這是一本獲獎連連、不但在全美創下銷售奇蹟,更震撼了無數心靈的話題之作。
故事的主角漢娜,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但她所經歷的傷害與掙扎,其實象徵著許多少年少女共同的心境和寫照,因而深刻地打動了每一位閱讀者的心。
或許,你也正像漢娜那般孤獨徬徨,或許,這本書會是一本向你伸出的手,適時地拯救了你。結束生命,可能需要很多絕望的理由;但重新愛上生命,只需要一絲希望就已足夠。

傑伊.艾夏 Jay Asher
 

一九七五年出生於美國加州。曾就讀於加州理工大學,大學四年級他放棄學業,矢志成為專業作家。
十年來,為了全心投入寫作,他在鞋店和圖書館打工糊口。十年來,他連續慘遭退稿十一次。二○○七年,終於有一家出版公司以極低的六位數預付版稅簽下他兩本書的合約。結果,二○○八年十一月……

紐約時報專文報導,美國出版界史無前例的奇蹟,不可思議:

在吸血鬼和巨龍盤據的美國書市上,《漢娜的遺言》悄悄潛入暢銷書排行榜,主宰了閱讀市場……
按照美國出版界的慣例,精裝書出版一年後即會發行平裝本,但《漢娜的遺言》自二○○七年十月出版後,超過一年半仍未發行平裝本。精裝本銷售量即已突破三十五萬冊,並先後勇奪多項文學大獎。透過口耳相傳的極高評價,在加州校園及文化教育圈內引爆話題,如野火燎原般蔓延全美,感動了無數的學生、老師和父母。靠著持續累積的絕佳口碑,竟於出版一年後奇蹟似的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並迅速竄升至第三名,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六十五週,展現驚人的持續力……

《漢娜的遺言》創作的靈感,來自於傑伊‧艾夏一次參訪博物館的經驗。他使用一種隨身語音導覽設備,從耳機裡聽到一個女人講話的聲音,而那個聲音所描述的,正是他眼前所看到的景象──看不到人,卻聽得到聲音,感覺那個人彷彿無所不在。《漢娜的遺言》的敘事手法,就是在模擬那次神祕奇特的經驗。
 

裝幀設計者簡介
王志弘(Wang, Zhi-Hong)
 

台灣平面設計師,國際平面設計聯盟(AGI)會員。1975年生於台北,1995年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畢業。2000年成立個人工作室,承接包含出版、藝術、建築、電影、音樂等領域各式平面設計專案。2008與2012年,先後與出版社合作設立Insight、Source書系,以設計、藝術為主題,引介如荒木經惟、佐藤卓、橫尾忠則、中平卓馬與川久保玲等相關之作品。作品六度獲台北國際書展金蝶獎之金獎、香港HKDA葛西薰評審獎與銀獎、韓國坡州出版美術賞,東京TDC入選。著有《Design by wangzhihong.com: A Selection of Book Designs, 2001–2016》。





譯者介紹

陳宗琛

 

一九六一年生。東海大學外文系,曾任職英國Huthwaite商業顧問集團,現任職出版公司。
一個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找好吃的東西的台南人。比吃更快樂的兩件事,一是在埋沒的古書堆裏挖掘出令人廢寢忘食的好看小說,一是用中文探索一種敘事的韻律。曾譯《人鼠之間》、《憤怒的葡萄》、《貝納德的墮落》、《莫拉的雙生》、《我們只有1》、《縫補靈魂的天使》等作品。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