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鄰去冒險 : 夏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鄰去冒險(夏)》 日本AMAZON五顆星評價 2011年MOE繪本大獎新人獎 2012年九州「孩子們的繪本」大獎 歡迎來到小小鄰的世界! 小小鄰是誰?小精靈?迷你小鄰居? 隨手一翻,處處是小小鄰打造的自然綠意與花團錦簇, 輕輕一讀,頁頁流露小小鄰一家最溫馨和樂的家庭氣氛。 跟著小小鄰,你也可以從微觀角度看見宏觀大千世界! ★每一頁都有小小的心形符號喔!請拿出放大鏡一起找找看! 夏天的太陽起得特別早,小小鄰一家人在朝陽的照耀下吃著他們美味的早餐,他們吃著花和葉,卻特地留下種子不吃。打開種子包包一看,發現種子只剩一點點,於是決定全家一起外出蒐集種子。他們要去哪兒找種子呢?跟著小小鄰來趟夏日大冒險吧!

作者介紹 加藤亞樹 出生於日本東京,從小熱愛繪本。在日本知名的繪本作家養成工作坊「後先塾」習得一身技藝。【小小鄰】是她創作的第一個繪本系列,其中首部作品《小小鄰愛種 花》一推出就獲得2011年MOE繪本大獎新人獎,以及2012年九州「孩子的繪本」大獎。除此之外,【小小鄰】已出版《小小鄰愛種花》與《小小鄰看月 亮》,目前持續創作中。 出生於日本東京,從小熱愛繪本。在日本知名的繪本作家養成工作坊「後先塾」習得一身技藝【小小鄰】是她創作的第一個繪本系列,其中首部作品《小小鄰愛 種花》一推出就獲得2011年MOE繪本大獎新人獎,以及2012年九州「孩子的繪本」大獎。除此之外,【小小鄰】系列已出版《小小鄰愛種花》與《小小鄰 看月亮》,目前持續創作中。 她曾說:「因為看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庭院裡綻放的花,突然讓我想到家裡的庭院應該也有花開了,我想這種花應該也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庭院裡綻放吧!以前的人常把笑容說是像花一樣綻放,我希望到處都能有心花朵朵開。」這也是她希望透過【小小鄰】傳達的精神。 作者相關著作:《小小鄰愛種花(春)》 譯者介紹 陳采瑛 畢業於中央大學英文所,日檢一級與N1合格。個性低調又愛演,翻譯剛好滿足。譯有多本繪本,包括《魔法校車─氣候大變遷》、《蟲蟲盃足球大賽》、《一棵橡樹要搬家》、《我的山居鳥日記-25種鳥類生活大集合》、《筷樂夥伴單飛記》等(以上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