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行貓奇幻之旅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飛行貓奇幻之旅》 ◎心岱的「愛生哲學」,獻給孩童最動人的奇幻文學! 本書是知名作家心岱女士為臺灣孩童所書寫的奇幻橋梁書,書中的主角不僅是會說人語的貓,所有動物的角色,都跟人類平起平坐,生活在一個沒有天敵、沒有圍籬、沒有囚籠的和平安樂國度。心岱女士所創造的樂園,究竟在地球的何方?本書是她推動「愛生哲學」獻給人間生靈的動人詩篇。 小榆和她的家人前往卡薩多,接受移民前的檢定,他們搭上了和隨行貓咪「端午」身上一樣虎斑花紋的飛行器,到達古稱「貓島」的卡薩多,迎接他們的住民朋友卻不只有人,貓、狗、馬、羊、兔子等等動物住民也都前來歡迎。沒錯,在這個國度,動物們也能說人話,與人類一樣地生活。但卡薩多的神奇,卻不僅只於此,因為小榆與虎斑貓「端午」的特殊機緣,神話中的龍宮也為他們開啟一場夢幻饗宴。在變化多端的大蟒神引領下,小榆和動物們不僅體驗了飛翔的快感,還經歷一段無限次元飛行。在短短的時間,參訪了的西島尖端科技的劇場及東島生態研究及考古教室,遊歷了自然生態保護區與世界遺產所在的北島及觀光度假的南島,更在貓洞穴石刻上發掘出貓島的一段辛酸血淚史……。 來吧!讓我們跟著小榆和她的動物夥伴們,一同遊歷這結合自然、科技、人文、神話於一身,瑰麗奇妙的卡薩多夢幻國度吧!

作者介紹 心岱 出生於彰化縣的濱海小鎮鹿港,從小在墨香與書香的家庭生活,雖然家中手足甚多,但生為么女的她,卻是由貓咪陪伴長大的。 耳濡目染間,書香、墨香與貓咪影響了她的立志目標。 十六歲離鄉到臺北求學,她即以散文與小說的發表而成為知名作家;二十歲那年,她出版第一本書,至今,所出版著作已多達五十本。她的創作類型包括說、散文、報導文學、劇本、傳記及兒童文學。 繪者簡介 嚴凱信 我是嚴凱信,跟大老闆嚴凱泰沒關係,真要算有關係是我有跟他買車,但是沒有比較便宜。 三十年來,臺灣的小朋友幾乎每一個人都看過我畫在教科書上的插圖。 除了教科書,還有好多好多的兒童刊物,甚至畫過巧虎和桃樂比。 所以我很自豪地說──我的讀者可能是最多的!不過,就因為課本畫太多了,圖畫書畫得少了。 所以今後我要回到老本行,努力多畫些好玩又有趣的圖畫書!因為比起課本,小朋友更喜歡圖畫書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