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00%狼人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00%狼人》100& wolf 徹底顛覆傳統,史上最瞎的狼人故事 ☆美國家長首選金牌獎 ☆紐約Bank Street教育學院年度精選童書 月光下,他興奮地迎接第一次的狼人變身儀式, 但當他昂首,從喉嚨發出的吼聲卻是:汪汪!? 弗萊迪來自一個高貴的狼人世家, 但他的首次變身儀式卻是一場大災難, 因為他沒有變成高貴的凶猛大狼, 而是變成一隻超級滑稽的嬌小貴賓狗! 他的叔叔氣炸了,認為這是家族的奇恥大辱, 氣得要把他剁成貴賓狗碎肉, 並把他趕出狼人族的遠牙城堡。 狼人變成貴賓狗已經夠瞎了, 偏偏弗萊迪又衰到被關進流浪狗監獄, 而惡名昭彰的獵狼者又恰好出現, 準備一舉消滅遠牙堡的所有狼人。 僅管變成一隻可笑的貴賓狗, 弗萊迪可不會就此認輸, 他要用行動證明,即使變成貴賓狗, 但他體內的確流著百分之百的狼人血統!

作者介紹 潔恩.萊昂斯 Jayne Lyons 曾任地質學家、地球物理學家。目前住在澳洲。她喜歡為兒童創作搞笑又玩世不恭的故事,而且文采飛揚。潔恩已婚,是位職業婦女,有個十歲大的女兒。《100%狼人》是她的處女作。 譯者介紹 謝雅文 台大語文中心講師。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近期譯作包括:《法柏哈溫系列小說》、《當宅男遇見珍.奧斯汀》、《還有機會說再見》。 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