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語小劇場 : 棒打山老虎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成語小劇場: 棒打山老虎》

成語小劇場卡麥拉
看童畫、讀典故,進階了解不平凡的成語智慧
欣賞50個成語接龍的精采好戲


全套深入了解240個成語,奠基孩子的國語文基礎,搭好國中國文學習古文的最佳橋梁!
每冊收錄50個課文必學成語+10個延伸成語+成語接龍創新童話

◆結合漫畫劇場概念,每個成語以一幅幽默童畫呈現,輕鬆記憶沒負擔:
將文字化為幽默圖像,一個成語一幅童畫,一看就懂、輕鬆記憶

◆每個成語都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讀典故學品德:
原汁原味保留成語的來龍去脈,透過背後的小故事,懂得隱含其中的中國文化以及先人的智慧。

◆每篇成語故事後,「成語小劇場」開幕──活用成語、故事接龍:
「成語小劇場」,以童話接龍方式,再次趣味呈現剛學過的成語,加深印象、靈活運用!

*適讀對象國小低中高年級

岑澎維

一張空白的紙、一枝順手的筆,一切準備就緒,我的軍隊要出征了!這時候,有一杯咖啡更好,再加一點音樂更棒——這是我喜歡的悠閒時光。

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曾獲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南瀛文學獎、文建會臺灣文學獎等。《找不到國小》、《大家說孔子》獲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出版有《大家說孔子》、《大家說孟子》、《大家讀老子》、《大家說莊子》、《找不到國小》系列、《投資大師巴菲特》、《八卦森林》、《溼巴答王國》系列、《小壁虎頑皮故事》系列等書。

繪者
魏羽桐

曾任出版社美編,認為畫畫是忠實表達自已最好的方式之一。興趣廣泛,今年迷上的是做甜點。
現為自由平面/插畫創作者,空閒時間從事陶藝、版畫教學。

FB粉絲頁:TUNG,W
www.facebook.com/Tung60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