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光膠囊株式會社

  • 點閱:1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時光膠囊株式會社》

曾有的夢想、人生目標,你還記得嗎?
從現在開始,展開新的人生吧!
 

在閱讀感人故事的同時,為你帶來人生路上重新出發的勇氣
喜多川泰繼《從謊言開始的旅程》出道十年最新代表作!

 



 

你有什麼話,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說嗎?

 

二○○五年,瀨戶內海一座島上的中學要求學生寫信給十年後的自己,作為畢業紀念。在寫信的二十三名學生中,十九名還住在當時的住址,或是向住在那裡的家人打聽之後,查到了目前的地址,順利將信寄了出去,目前只剩下四名學生,和當時一起寄信的代課老師,總共有五個人的信,無法順利寄到當事人手上……

 

四十五歲的新井英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應徵『時光膠囊株式會社』獲得錄取。就職後才知道工作內容是負責將十年前親手寫給自己卻投遞失敗的信件送交給當事人。五個即將收到信的人,包括英雄自己,身處人生的分岔路上,將會做出怎樣出人意料的決定,與此同時,他們的周圍又會發生怎樣令人感動至深的故事?

 

現在就是嶄新人生的起點
告訴自己:我會砍掉重練,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你是否
●只要遇到不喜歡的事,很快就放棄了
●失去夢想,成為工作的奴隸
●無法接受自己成為以前最討厭的那種人
●總是覺得現實世界和自己想得不一樣

 

你目前的狀態,也許處在黑暗之中,但是,當你看到前方的光明,你會發現,在你繼續活下去的世界中,需要這片黑暗。

喜多川 泰

 

1970年出生於愛媛縣,東京學藝大學畢業。1998年,在橫濱創立「聰明舍」補習班,是注重人性發展的全新型態補習班因而受到矚目。
2005年,以《賢者之書》踏入文壇,創作了《因為遇見你》、《筆友》、《筆友螢雪篇》等暢銷作品。2013年,推出的《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改編成電影,在全國同時上映。除此之外,還著有《心晴好天氣》、《媽媽的可樂餅》、《書房的鑰匙》等豐富的作品。其活躍程度並不僅止於日本國內,在中國、韓國和台灣也很受歡迎,獨特的世界觀被稱為「喜多川世界」,受到不同世代讀者的喜愛。
除了文字創作以外,還積極在日本各地演講,並在全國舉辦大人學習的「親學塾」,為很多人的人生帶來了影響。目前也在橫濱的「聰明舍」繼續輔導國、高中生。





譯者介紹

王蘊潔

 

譯書二十載有餘,愛上探索世界,更鍾情語言世界的探索;熱衷手機遊戲,更酷愛文字遊戲。
譯有《解憂雜貨店》《空洞的十字架》《哪啊哪啊神去村》《流》。
著有:《譯界天后親授!這樣做,案子永遠接不完》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