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情紅綠燈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牽手就代表牽一輩子?心碎的情人節怎麼過?男生最喜歡野蠻女友?媽媽不接受我的女朋友!在愛情的十字路口,你知不知道該走哪一個方向?夾在友情、親情、未來的夢想、酸酸甜甜的戀情之間又矛盾又生氣怎麼辦才好呢?邁入青春期,青少年的心正昂揚,半大不小的檻尬年紀,既想嘗一嘗戀愛的滋味,又想擁有一大堆朋友死黨,回到家,童年時崇高的爸爸媽媽形象,漸漸被新奇有趣的事情給淹沒,徘徊在衝突的十字路口,青少年的心,很徬徨。最貼近青少年的甜姊兒,搜羅大大小小的難題,扮演紅綠燈,讓十字路口的青少年,不再迷惘!

牽手就代表牽一輩子?心碎的情人節怎麼過?男生最喜歡野蠻女友?媽媽不接受我的女朋友!在愛情的十字路口,你知不知道該走哪一個方向?夾在友情、親情、未來的夢想、酸酸甜甜的戀情之間又矛盾又生氣怎麼辦才好呢?邁入青春期,青少年的心正昂揚,半大不小的檻尬年紀,既想嘗一嘗戀愛的滋味,又想擁有一大堆朋友死黨,回到家,童年時崇高的爸爸媽媽形象,漸漸被新奇有趣的事情給淹沒,徘徊在衝突的十字路口,青少年的心,很徬徨。最貼近青少年的甜姊兒,搜羅大大小小的難題,扮演紅綠燈,讓十字路口的青少年,不再迷惘! 甜姊兒,人如其名,從小就長得白胖可愛,頂了一個甜瓜頭,嘰嘰呱呱愛說話。同學K書K到天昏地暗,她照睡她的大頭覺,看她的愛情小說,快樂度過小綠綠的青春年少。 ★2003年第45梯次「好書大家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