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Syd Hoff I can Read collection Box Set CD1

  • 點閱: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 Can Read × 創作大師Syd Hoff 12本Level One經典溫馨作品, 用詞淺顯,卻不減故事張力, 即使是剛開始接觸英語的小讀者也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從故事裡獲得許多面對人生的小啟示!

  1957年HarperCollins出版集團旗下最暢銷的I Can Read系列誕生。本套書精選美國知名童書作者Syd Hoff所創作的12本Level 1經典之作,搭配有聲CD。字數、主角設定、單字難易程度皆有專門設計,且配合活潑插圖及有聲CD,讓父母在引導孩子讀故事時,能夠按照小朋友的程度及興趣,逐步接觸英文故事書,建立對英文的信心。

  Syd Hoff一生創作超過150本書籍,內容包含最受讀者喜愛的Oliver和Sammy the Seal等,其中《Danny and the Dinosaur》(丹尼與小恐龍)全球銷售超越一千萬冊,更是經典中的經典。Syd Hoff每每透過簡單的故事內容,傳達故事背後的正面教育意義,觀察他筆下的人物,個個像孩子一般善良、大方,且充滿了對世界的好奇心,他所創作的書籍非常適合當作孩子的英文閱讀啟蒙書。本套書包含12本故事讀本,及2片CD:

  (1)    Danny and the Dinosaur(丹尼與小恐龍)
  丹尼在博物館裡看到恐龍,聽見史前恐龍說:「跟你一起玩一定很好玩!」於是開始了丹尼與恐龍的奇幻之旅!
 
  (2)    Happy Birthday, Danny and the Dinosaur!(丹尼與恐龍的生日趴)
  如果生日Party上出現恐龍,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來幫丹尼慶生,一起和恐龍還有小朋友們瘋狂慶祝吧!

  (3)    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丹尼與恐龍露營去)
  丹尼帶著恐龍露營去!丹尼的恐龍超大隻,不管是賽跑還是划船、健行,丹尼的巨大夥伴都受到大家的歡迎!

  (4)    Stanley(勇敢的穴居人史丹利)
  穴居人史丹利跟同伴們格格不入,於是,他被趕走了,沒想到他卻為自己找到了更好的生活,還發明了房子……。

  (5)    Oliver(小象奧立佛)
  小象奧立佛夢想加入馬戲團,但馬戲團裡的大象額滿了,牠該去哪裡找到一個可以展現自己才能的地方呢?

  (6)Grizzwold(無家可歸的大熊Grizzwold)
  大熊Grizzwold居住的森林被砍光了,但牠找不到適合的地方住,就算當人類的熊皮地毯也不行,牠該到哪裡覓得良居呢?

  (7)Barney's Horse(巴尼的馬)
  巴尼帶著馬在街上賣東西,孩子都很喜歡馬,但馬兒卻被火車嚇跑了,巴尼和孩子們能把心愛的馬兒帶回家嗎?

  (8)Chester(小馬切斯特)
  牛仔不喜歡溫馴的小馬切斯特,切斯特只好到城裡找工作。可是嘗試半天都不成功,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嗎?

  (9)Sammy the Seal(海豹山米歷險記)
  海豹山米溜到動物園外面逛逛,牠在學校裡發現許多小朋友、好玩的事,但最後才發現最溫暖的地方其實是……。

  (10)Who Will Be My Friends?(誰要跟我當好朋友?)
  Freddy想找人當朋友,警察、郵差都說好,但他們要上班沒空。Freddy只好自己到公園玩耍,沒想到卻因此找到許多朋友!

  (11)Captain Cat(貓上尉)
  貓上尉住在軍隊裡,每天聽到起床號角聲牠就馬上整裝待發。貓上尉認識了好朋友Pete,他們會一起經歷什麼事呢?

  (12)Mrs. Brice's Mice(布萊斯太太的小老鼠)
  布萊斯太太有25隻老鼠,其中24隻總是在一起,除了1隻小老鼠。但當兇猛的貓來襲,這隻老鼠卻發揮了作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