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多幸運,有哥哥陪我長大 = : A Dare for a Hare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足之間的信任與依賴
成為彼此成長路上無可取代的溫暖陪伴
 
  這是關於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兔子兄弟,成為彼此守護的溫馨故事。
 
  肩並著肩一起長大的手足,雖然還不夠成熟懂事、偶爾會闖禍,
  在打打鬧鬧、哭哭笑笑之間,
  因為有彼此的陪伴,所以不怕孤單。
  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始終相信你做得到,
  因為我會在旁邊默默地守護著你,給你勇氣,
  看見你成功突破自己的時候,我會比任何人都開心,還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成天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哈維自認為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兔子」,信心滿滿的他,跑去和哥哥巴斯特打賭,不論是農場裡擁有一雙利爪的巨貓,還是森林裡誰也不敢靠近的熊,他告訴哥哥,自己一定會用實力證明,他是什麼也不怕的勇敢哈維!
 
  哥哥以為弟弟只是開開玩笑,沒想到哈維是認真的!這下子換哥哥緊張了,要是哈維遇到危險怎麼辦!於是,他決定暗中保護弟弟,在一旁守護著他的安全,就像他一直以來做的那樣……
 
  ★「全世界找不到比你更好的哥哥了!」一則關於愛與守護的成長故事
  ★比夕陽更溫柔、比星星更耀眼,作繪者默契聯手,動人描繪手足之間的相知相惜

  *適讀年齡:學齡前~中年級

查理.法利(Charlie Farley)
 
  查理在蘇格蘭東北部的海邊長大,童年時期的他天天閱讀、寫作,還是一個非常喜愛作白日夢的孩子。
 
  大自然的一切總能帶給查理許多啟發,他的創作靈感多半來自多賽特郡的美麗動物與自然風光,這裡同時也是他和太太、四個孩子以及兩隻狗兒,一家人目前居住的地方。
 
繪者簡介
 
蓮恩.馬洛(Layn Marlow)
 
  蓮恩於南安普敦大學學習插畫,並以一級榮譽學位的身分畢業,從此便開啟了她的繪本創作之路。她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累積了超過百萬的銷售佳績,深受全世界讀者的喜愛,已在台灣出版的作品有《別擔心,我保護你!》。
 
  對蓮恩來說,繪本擁有神奇的魔法,在文字和圖畫的相互作用下,看似簡單卻能傳達深刻而複雜的情感,因此能夠帶給小小年紀的孩子無比的力量與陪伴。
 
譯者簡介
 
賴潔林
 
  目前是台灣一所國際學校的12年級生。熱愛閱讀、寫作,夢想是在出版暨大眾傳播領域發光發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