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每天都好愛你

  • 點閱:2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媽媽每天都好愛你》Because I love you 媽媽的愛是什麼樣子? 本書原文為英文。孩子會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媽媽不愛他。這是一個很溫馨、關於媽媽如何讓孩子知道媽媽真的很愛他、如何愛他的故事。 晚上睡覺前,小熊難過的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不愛我。」 熊媽媽把小熊抱在懷裡,笑著說:「媽媽不愛你嗎?是誰說的?媽媽今天很愛你啊!」 「可是,我全部忘記了。」小熊說。 「這樣啊,那我們一起來想一想……今天一早,我們一起在草地上散步,對不對?我們還把葉子踢來踢去,玩得好開心,記得嗎?」 熊媽媽開始帶著小熊一起回想他們今天一起做過的事:躺在溫暖的草地上休息,看著雲兒賽跑;踩水坑;熊媽媽知道小熊害怕大風雨,於是抱著小熊靜靜等待風雨過去;小熊想要摸摸彩虹,熊媽媽就把他舉高高,讓他摸摸彩虹;熊媽媽在小熊最喜歡的核果和苺子上淋上蜂蜜...小熊對媽媽為他做的每件事,總是問一句:「因為媽媽愛我嗎?」而熊媽媽也總是回答:「是啊,因為媽媽愛你。」熊媽媽陪伴小熊做他想做的事、當他安全的避風港、小熊喜歡什麼她都知道...這些全都是熊媽媽愛小熊的證明。小熊終於放心,確定媽媽今天真的很愛他,最後他對媽媽說:「我想要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抱抱。」 故事中的小熊對媽媽說他完全忘記媽媽今天是怎麼愛他的,其實只是小熊想要再次確定媽媽真的很愛他,他想要媽媽再次向他證明她是真的愛他。 媽媽對孩子的愛,這愛的力量有多大?當孩子小,還無法獨立時,他們最需要的是全心全意的愛和照護。愛是陪伴、了解、體諒、支持...愛是孩子向外探索、最終成為能夠愛己愛人的獨立個體最不可缺少的養分了。

作者介紹 大衛.貝德福(David Bedford) 1969年出生於英格蘭西南部。 從小熱愛運動、想像力豐富、喜歡編故事。中學時代最愛生物課,大學就讀於美國聖巴巴拉大學,之後進入英美藥廠研發新型抗生素及抗癌藥物,且樂在其中。而從事研究的同時,大衛也沉浸於閱讀,並嘗試寫作,最後一頭栽進童書世界、盡情發揮想像。 大衛目前的作品有圖畫書、青少年小說等40多部。寫作之餘,他也到學校、圖書館演講,推廣閱讀及寫作。他是「閱讀之星先導聯盟」(Premier League Reading Stars)計畫的成員,透過孩子對足球的熱愛,激發孩子的閱讀、寫作熱忱,增進孩子的自信心。大衛現在與家人住在英格蘭東部。閒暇之餘,他會到海邊游泳、也喜歡打太極拳。 繪者簡介 蘿貝卡.哈瑞(Rebecca Harry) 學過平面設計和插畫,最初經營自己的賀卡公司,嘗試創作賀卡,之後為幼童認字書設計插畫,也出版了多本嬰兒書。 蘿貝卡最受歡迎的繪本是為強納生.艾米特(Jonathan Emmett)和潘蜜拉.鄧肯.艾德華茲(Pamela Duncan Edwards)畫的「Ruby小鴨」(Ruby the duckling)系列。她現在與先生、兩個孩子住在英格蘭南威爾斯的卡地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