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偵探莉莉= : 遊巴黎.尋找神秘人

  • 點閱: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業餘偵探的搞笑任務
《小偵探莉莉》出發!

  繼《莉莉尋貓記》之後,莉莉依舊沒有閒下來,這次他來到巴黎,意外發現窗外一個奇怪的神祕人,於是和表哥開啟一場追蹤任務。他們來到聖心堂、巴貝斯區、龐畢度中心、羅浮宮……,看到了開著杯子汽車的人、一隻野狼……,哇!還有落跑的蒙娜麗莎!最後終於找到神祕人,而且神祕人的真實身分竟然是……

本書特色

  ●同法國原文的超大開本                 
  ●跟著故事尋找超過60個物件
  ●亞馬遜讀者評價5顆星

法國讀者推薦

  -我7歲的兒子加百列、2歲的兒子賈克,還有我本人都等不及要拜讀作者的下一本創作了。
  在這之前,我們經常樂此不疲地一再回味這二本已經出版的作品。

  -我們可以感受到繪者對巴黎的喜愛,她也把這本書獻給巴黎,這真讓人開心。對我們這些住在外省市的人來說,這麼多彩多姿的巴黎,會吸引人到首都一遊。

  -這本書真是太棒了:活靈活現,洋溢著色彩、紀念性建築物,還有巴黎具代表性的地點,我向各位強力推薦本書。

  -這本書真的棒呆了。我女兒好喜歡莉莉搞笑的偵探任務。我大力向各位推薦這本書,裡頭的插畫非常精美唷!

名人推薦

  ★林幸萩 童里繪本洋行掌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巴黎心和巴黎夢,只要你有好奇心和行動力,在任何城市,也能玩出精彩有趣!

  ★接喜 童書工作者
  巴黎化身成最美的偵探事件?跟隨莉莉的目光與腳步,發現巴黎人對生活細節的堅持。

  ★盧方方 繪本推廣人
  《小偵探莉莉》延續《莉莉尋貓記》華麗精緻的風格,將孩子的視野從多元的跨國景觀,聚焦到單一城市-巴黎。特別有趣的是,故事情節能依據個人選擇,變化不同走向,讓閱讀路徑有更多元的思考,是一本融合美感經驗與知識概念的美麗繪本。

  ISBN:9789861519500
  規格:平裝/28頁/27 x 31 cm/普通級/全彩印刷
  出版地:台灣

  *適讀年齡:3歲以上
  *注音:■有注音 □無注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