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爸爸看不見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爸爸,這次換我當你的「眼睛」。

  如果看不見,
  生命會是一片黑暗嗎?
  從孩子的眼中看見爸爸的生活
  與爸爸一起從「心」感受生活

  我的爸爸看不見,但靠雙手養活我們一家人。外出時有導盲犬Jason的陪伴與帶領,可以到達任何地方。雖然看不見,卻可以用心、感官去感受生活。

  希望透過《我的爸爸看不見》,讓孩子對於「盲人」有多一點的認識與了解,學會「關懷」他人,使這些社會更友愛、更溫暖。

  出版公司簡介    

  小康軒
  小康軒專注幼兒產品的研發,除了廣受好評的幼兒教材、教具,並陸續出版了繪本、玩具和各種兒童用品,研發的產品屢獲國內外大獎,此外,並積極代理國外優質產品,引進各種有趣的玩具、桌遊和優質童書,希望台灣的孩子在安全的童年中快樂成長。

本書特色

  ☆藉由童趣的故事帶領孩子了解「盲人」的生活,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愛與關懷。
  ☆本書內容與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數位出版處諮詢合作。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就可以「聽」故事嘍!

名人推薦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數位出版處
  「繪本中的爸爸,突破一般人以為『視障者什麼都不能做』的想法界限,只要願意學習嘗試,生活也可以豐富精采!」

  涂妙如(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 副教授)
  「在溫暖的筆觸與細膩的圖畫中,感受到女兒對盲人父親深深的愛與崇拜,充滿感動!」

  *有注音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者簡介

李光福

  國小退休老師,目前從事寫作與語文教學研究,著有兒童文學書籍一百餘本。喜歡編故事、寫故事,擅長童話故事、兒歌、兒童小說及兒童散文創作,作品曾獲教育廳兒童文學獎、民生報兒童文學獎,及獲選行政院新聞局優良圖書推薦等。作品有《英雌好漢在一班》、《阿媽的油罐子》、《山上的女孩》、《我也是臺灣人》、《我不是白痴》、《鐵漢帥哥我老爸》、《波麗士餡餅》等。

繪者簡介

詹迪薾

  一個喜歡散步到可以花一天走來走去,生活簡單但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的插畫工作者。
  著有個人創作繪本《Dear和你在一起》,合作繪本《我才不要剪頭髮!》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deerja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