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偷溜蛋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榜首《優良蛋》第二彈優良蛋也可以很頑皮!孤僻的人也能很熱心!療癒系善待自我繪本|內附150枚繽紛貼紙|自創你的蛋角色內容簡介:優良蛋與他的繽紛夥伴們,趁著客人還沒來,紛紛溜出紙盒玩,在超市玩起捉迷藏!不過,有顆孤僻蛋,他才不跟大家玩,正享受一個人的「蛋定」時光……。這時,有顆蛋玩到不見啦!孤僻蛋會是團體中的救星嗎?不團結能找回失蹤的夥伴嗎?這群頑皮的偷溜蛋,要如何在客人光顧前,變回完整的一打蛋?這趟俏皮的尋蛋冒險,讓孤僻蛋在群體中有什麼新體驗?本書特色:★ 一百五十枚貼紙隨書附贈,讓孩子動手發揮創意,黏貼出自創的蛋角色!★ 紐約時報暢銷榜首《優良蛋》原班人馬第二彈,不減正向、俏皮與幽默。★ 讓喜歡獨處的孩子發現有伴、合群、團結的力量,理解人際互動的必要。★ 賣場作為故事場景,讓孩子認識多種食品與用品,採買變成最好玩的事!★ 開發孩子外向、活潑的一面,引導孩子在自我和人際相處之間取得平衡。本書有注音編輯的話 ▍對內向的孩子而言,合群需要受啟發 《優良蛋》創作拍檔喬里約翰和皮特奧瓦德,以一貫的幽默寓教於樂,帶來這本《優良蛋》的續集 ──《偷溜蛋》。在這本書中,孩子將會發現,優良蛋其實也有很淘氣、與朋友打成一片的時刻,而看似很「蛋定」的孤僻蛋,最後也會發現跟朋友一起玩,竟然這麼有趣! 善於獨處,的確是一種值得被肯定的天賦,孩子能專注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法,避免盲目從眾,也避免隨波逐流。不過,並非每個孩子天生就有「合群」的能力。有些孩子天性敏感、內向,難以輕鬆適應新環境,也不樂於接觸新群體。對內向的孩子而言,合群需要靠後天養成,而繪本就是最溫和的啟發方式,讓孩子在自我獨處和人際相處之間取得平衡,並在有伴、有互動的環境中,學習新知識、感受脫離封閉後的新視野。▍為什麼外向的孩子也適合讀這本書? 《偷溜蛋》是一則關於孤僻的孩子起身組織群體、團結大家一起尋找失蹤夥伴的故事,不僅適合內向、慣於獨處的孩子閱讀,也十分適合外向、活潑、合群的孩子閱讀,因為他們能從中學習如何鼓勵內向的同儕走入群體。 書中的生氣蛋,是第一個主動邀請孤僻蛋參與遊戲的人。他釋出友善的提議,陪著孤僻蛋一一找到玩捉迷藏的同伴,讓孤僻蛋體驗同樂的趣味。當失蹤的愛美蛋被找到時,她也不忘告訴孤僻蛋:「很開心看到你願意離開紙盒,來外面的世界走一走。」活潑外向的孩子若能善用這些鼓勵的方式,便能臨門一腳引導內向的孩子建立自信,共度沒有局外人的同樂時光。

作者/喬里約翰 (Jory John)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喬里約翰,兩度榮獲懷特朗讀繪本獎銀獎,亦曾入圍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目前定居美國奧瑞岡州。作品《酷豆子》傳達善良才是最酷的;《優良蛋》提醒完美主義者該適時放鬆;《壞種子》讓人更溫柔地看待「壞」;《有誰可以幫我抓背嗎?》則讓孩子思考幫忙的意義。 喬里約翰自幼便喜歡寫作。當其他孩子出門在外曬太陽、練習騎腳踏車時,小小的喬里約翰則坐在屋子裡編故事、畫漫畫、寫劇本,創造他的小宇宙,似乎有點優良蛋或孤僻蛋的影子。喬里約翰認為,將對寫作的愛與對孩子的愛融合成一份工作,是一種很好的狀態。繪者/皮特奧瓦德 (Pete Oswald) 美國童書插畫家皮特奧瓦德也身兼動畫視覺設計師,動畫《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正是他的動畫視覺設計作品。他和喬里約翰首度合作的《壞種子》一推出便熱銷各國。合作無間的兩人正持續合作,共創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