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蘿拉公主與金鈕扣

  • 點閱: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紙藝大師菲利普UG(Philippe UG)童趣風格的最新著作!!
透過翻閱,感受藝術品般的工藝水準、體驗閱讀的極致感受。

  有個性的蘿拉公主駕著小馬出征噴火龍,這個國家發生了什麼需要被拯救的事呢?

  從前從前……有一個充滿燒焦味的王國,這裡住著一條噴火龍,牠把附近的東西都燒個精光。這天,噴火龍襲擊蘿拉公主的馬車,蘿拉公主決定駕著她心愛的小馬──金鈕扣,前往噴火龍的洞穴,向噴火龍挑戰……

  *適讀年齡:4歲以上
  *無注音

本書特色    

  不只是立體書,更是由文字和構圖組成,一首三維空間的詩
  細緻、做工精細的紙雕、搭配鮮豔飽和的色彩,這是法國備受注目和喜愛、具指標性地位的絹印和紙藝大師:菲利普UG(Philippe UG)為孩子所設計、創作的驚喜。讓純真的孩子們在閱讀可愛的故事中,不僅受到視覺和美感的陶冶,亦能感受文字如同輕快歌曲般的趣味與節奏!

  幾何風格+童話故事的完美融合
  菲利普UG在繪畫中融入幾何風格,將各種幾何圖形化為小元素,構成不同的人物和景色,更成功的重新詮釋出獨樹一格的童話故事,完美的形成一本有別於以往的立體書。

  一個跨頁就是一個小宇宙
  本書的每一頁,皆為一個獨立完整的小宇宙。有趣的文字敘述、幾何風格的圖畫和完美的3D結構更豐富了整個故事架構。翻開書本,可以感受噴火龍的威力,親臨蘿拉公主與噴火龍的決鬥現場……讀者將有彷彿身臨其境的感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