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蘇菲亞的兩個問題

  • 點閱: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蘇菲亞的生日願望實現了!她真的獲得一隻長頸鹿作為生日禮物(想要看她怎麼成功說服家人,請看《蘇菲亞的一句話》。)但是,牠的新寵物──麵條,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問題,他會打呼!只要麵條睡覺的時候,他的家人就會被吵得沒有辦法睡。於是,蘇菲亞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方法,試圖消除或改變麵條的打呼聲。她上網搜尋、請教這領域的專家(一位音訊工程師),努力做出各種改變,甚至創造了一些新奇的發明與裝置……面對法官媽媽、商人爸爸、政治家叔叔,還有一位嚴肅的外婆,蘇菲亞能成功阻止麵條打呼嗎?看看可愛又充滿個性的蘇菲亞一家人,這次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有趣故事呢?  從《蘇菲亞的一句話》到《蘇菲亞的兩個問題》,蘇菲亞從辯論家化身為小小工程師,不僅要學習最適合的溝通與表達方式,還要具備面對問題時的處理能力。蘇菲亞不怕失敗、越挫越勇的精神,在書中一覽無遺。快來翻開書本,和蘇菲亞一起勇敢挑戰、面對問題!

作者簡介/吉姆.艾弗貝克(Jim Averbeck)吉姆的第一本圖畫書《藍色的房間》(暫譯)就贏得夏洛特.佐羅托榮譽書獎,他獲得高度評價的圖畫書作品還包括《除了『如果』以外》(暫譯)、《噢,不,小小龍!》(暫譯),還有《市場的大碗》(暫譯)。他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習兒童書籍寫作和插畫,現居於舊金山。他真正的心願是希望你會喜歡這本他特別為你創作的書。如果想更認識他,可以瀏覽他的個人網站:http://www.jimaverbeckbook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