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OW!驚喜百科 1 : 用AR認識動物

  • 點閱: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R技術讓動物跳到書本上200個引人入勝的知識一定要小心使用本書!非洲獅、超級大青蛙,還有全世界最危險的鯊魚都在書裡等著你!小小探險家的驚喜世界:引領你展開一場充滿危險和奧祕的驚奇之旅,你會認識世上最奇異的動物,學到大量相關的有趣知識,並和勇敢的探險家丹尼和安妮參與一場真正的救援遠征任務!踏上精彩、刺激的探險旅程!◆搭配精美的動物真實照片,依照分類介紹動物的體型、身高、棲地、習性及趣味知識。◆「一分鐘成為小博士」單元,幫助讀者快速了解基本資訊。◆藉由AR 擴增實境的魔法,各位小探險家都能與全尺寸動物合影,餵養真正的獅子。◆即便沒有搭配AR,此書也絕對是充滿動物知識的精彩科普童書。親眼目睹最稀有、最大型、最令人驚嘆的動物,見識牠們完整地出現在眼前,或是在棲息地現身。走訪世界各地,從亞馬遜雨林到廣闊的稀樹草原,無數冒險正等著讀者一探究竟!哺乳類9個、鳥類4個、爬蟲類5個、兩棲類4個、魚類3個等單元,每單元一個跨頁,除了1個主要動物的詳細介紹,還有3個同類型動物的趣味知識。*不保證Devar APP在所有行動裝置機型上都能使用。本書特色◎幫助讀者全面了解動物王國,以生物學分類詳細介紹各類主要動物的基本知識與趣味知識。◎附贈免費擴增實境(AR)應用程式,讓讀者與真實的動物面對面。以立體畫面為讀者解說許多關於動物行為的問題,比如熊為什麼整個冬天都在睡覺?河狸為什麼建造水壩?獅子最怕誰?短吻鱷為什麼要哭?長頸鹿在暴風雨中做什麼? 世界上最懶的掠食者是誰?一對鴕鳥父母竟然有300個孩子?大量有趣的動物知識,可供讀者一一探究。◎各位小探險家將能與全尺寸動物合影,餵養真正的獅子,並與勇敢的探險家丹尼和安妮一起參加精彩、刺激的探險旅程!

迪沃(Devar)教育娛樂科技公司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專門於擴增實境內容和產品開發。著重教育娛樂的技術公司。迪沃強調學習也能充滿趣味,不拘泥於死板的學習模式,搭配AR(擴增實境)技術,將著色本、認字卡等書籍都活了起來,讓孩童更樂於學習成長。審訂者簡介林大利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助理研究員。職業級的龜毛讀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