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能力動物百科 : 100種地球上最大、最快、最致命的動物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自然最耀眼的視覺之旅,開啟一趟超自然旅程●收錄100種不同領域的動物霸主、認識動物王國的超級巨星●微距攝影照片、驚人統計圖表,呈現最完整的動物資訊你知道哪一種動物的咬合力最強嗎?你知道為什麼獵豹跑得最快嗎?你知道的地球上最致命的是哪一種動物嗎?《超能力動物百科》讓你從最近的距離觀察100種地球上最敏捷、最強壯、最結實、最纖細、最臭烘烘還有最吵的動物,以前所未見的特寫照片和驚人的統計圖表呈現這些動物界的超級巨星,讓你用全新的角度,發現牠們超強的的生存本領。本書除了利用不同視角的3D照片及超微距攝影,清楚呈現動物的獨特生活方式、身體構造,深度剖析每種生物外;更列出動物王國中各領域的百大巨星,包括可以旅行最遠的美國馴鹿、擁有最敏感嗅覺的皇蛾等,常見的動物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絕對讓你驚艷不已。

●大自然最耀眼的視覺之旅,開啟一趟超自然旅程●收錄100種不同領域的動物霸主、認識動物王國的超級巨星●微距攝影照片、驚人統計圖表,呈現最完整的動物資訊你知道哪一種動物的咬合力最強嗎?你知道為什麼獵豹跑得最快嗎?你知道的地球上最致命的是哪一種動物嗎?《超能力動物百科》讓你從最近的距離觀察100種地球上最敏捷、最強壯、最結實、最纖細、最臭烘烘還有最吵的動物,以前所未見的特寫照片和驚人的統計圖表呈現這些動物界的超級巨星,讓你用全新的角度,發現牠們超強的的生存本領。本書除了利用不同視角的3D照片及超微距攝影,清楚呈現動物的獨特生活方式、身體構造,深度剖析每種生物外;更列出動物王國中各領域的百大巨星,包括可以旅行最遠的美國馴鹿、擁有最敏感嗅覺的皇蛾等,常見的動物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絕對讓你驚艷不已。 作者德瑞克.哈維Derek Harvey譯者楊仕音臺大動物系碩士、美國達特芳斯學院科技管理碩士賴奕德東芬蘭大學生物系博士 活生生的星球 6形形色色的動物 8改變中的動物 10身體的構造 12動物的生活方式 14神奇的動物身體構造哺乳類 18鳥類 46爬蟲類 60兩生類 74魚類 82無脊椎動物 88最佳紀錄保持者 106動物運動員哺乳類 110鳥類 132爬蟲類 144魚類 148無脊椎動物 156最佳紀錄保持者 168生命的故事哺乳類 172鳥類 188爬蟲類 196魚類 198無脊椎動物 200最佳紀錄保持者 216超自然感官哺乳類 220鳥類 234無脊椎動物 236最佳紀錄保持者 248名詞解釋 250索引 25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