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近視鼠三兄弟

  • 點閱: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童話大王管家琪最新作品〜
  《近視鼠三兄弟》隆重上市!
  本書收錄管家琪膾炙人口的28篇精采童話,包括:
  〈奇幻溫泉〉、〈近視鼠三兄弟〉、〈神秘的心理醫生〉、〈兔子先生失聰記〉、
  〈泰山要尖叫〉、〈老實湖邊的牛肚皮〉、〈魔法大錯亂〉、〈思念測試儀〉等,
  新銳插畫家米蘇精心創作創意插畫彩色精印!
  童話與插畫的完美呈現,
  絕無僅有、非讀不可!  

  想像力豐富、充滿溫馨童趣的童話作品

  《近視鼠三兄弟》是管家琪在大好文化所出版的最新短篇童話集,一如之前大受好評的大好文化版《新·口水龍》、《新·怒氣收集袋》以及同時推出的《優惠鳥》,也是一方面收錄了管家琪的代表作,另一方面也有不少新作,對於愛看童話的小朋友來說,將會是一次酣暢淋漓的閱讀體驗。

  管家琪的童話作品,一向是以想像力豐富、充滿溫馨童趣,故事結構又相當精巧,結局經常出人意料之外著稱,而且她是一個「點子王」,似乎生活裡的點點滴滴,通通都可以成為她童話創作的點子。孩子們閱讀這本《近視鼠三兄弟》,從近三十篇精彩的短篇童話中,一定能和管家琪一起大玩一場想像的遊戲,並且在毫不教條的氛圍中,自然而然獲得某種啟發。

作者簡介

管家琪

  是一個資深媽媽,有兩個好兒子東東和丁丁,還有一個好兒媳唯韋(是東東的阿娜達),感覺真的像是多了一個女兒,好幾次婆媳倆一起出去旅行,別人都以為是母女。

  除非是出門旅行,否則是一個「一日不寫,便覺面目可憎」的人,實在是太喜歡寫了,幾乎天天都在寫,尤其熱愛寫兒童文學。

  性格嘛,從好友會叫她「女俠」、「大王」,應該多少就可以猜得出來啦。不過,專職寫作三十年,在台灣出版的童書早就超過四百多冊,在大陸近兩百冊,在香港和馬來西亞也都有幾十冊,確實可以稱得上是「童書大王」了。

  喜歡小朋友,經常應邀至華文地區與中小學生交流閱讀與寫作,深覺不管是哪裡的孩子都是一樣的可愛。看到小朋友總會聯想起東東丁丁小時候的模樣,所以感覺上東東丁丁好像一直沒有長大。

  不時也會與家長和老師交流,內容則多半是媽媽經與作文教學。

繪者簡介

米蘇

  本名蘇美玲。英國《號角月報》插畫專欄圖文作家、台灣《國語日報》故事版合作插畫家。歷任大學基本設計及環境設計課程教師、兒童多元藝術建築營、少年戲劇營舞台設計教師,近期作品為桃園市立圖書館自強分館主視覺插畫設計。美國Elders Share the Arts(ESTA)國際認證傳承藝術帶領者培訓、臺灣繪本協會繪本創作師資培訓。擅長攝影、環境設計以及視覺環境分析,目前全心投入插畫創作以及長者藝術陪伴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