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失去影子的人

  • 點閱: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德國文學中最迷人的作品之一
  
  影子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用,但是,一個「失去影子的人」,卻會陷入永不見天日的悲慘境遇……
  幾句嘲笑的話竟叫俊美的小男孩當了七年的松鼠,又變為奇醜無比的「長鼻小矮人」……
  「飛鞋與魔杖」是人人想得到的寶物,然而,擁有了它卻不表示就擁有幸福……
  奇幻卻融合著現實的經典童話,引領孩子思考及借鏡。
    附有專文導讀、創意延伸活動,以及「童話遊樂園」互動小遊戲,讓閱讀更深入有趣!

得獎紀錄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
  ★中國時報好書推介
  ★「好書大家讀」選書

本書特色

  1.德國經典文學改寫,奇幻情節卻暗諷社會現實。
  2.融合現實的經典童話,引領孩子思考及借鏡,培養正確的價值觀。
  3.隨書附有專文導讀、創意延伸活動,以及「童話遊樂園」互動小遊戲,讓閱讀更深入有趣!

  *適讀年齡:7歲以上

作者簡介

阿德貝爾特‧封‧夏米索

  「失去影子的人」的作者,德國作家和植物學家。不僅寫童話,也創作不少詩;雖然自己是貴族,但他的許多作品都反對特權,表現出對辛苦工作的人們深厚的同情。「失去影子的人」更被譽為是「德國文學中最迷人的作品之一」。

威廉.豪夫

  「長鼻小矮人」及「飛鞋與魔杖」的作者,德國童話作家、小說家。雖然非常年輕便辭世,卻創作了不少童話、小說及詩歌。以奇妙的情節來表現出社會的真實面貌,是其童話的最大特色,人們還特別將他的三輯童話,稱做「豪夫童話」。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