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屋波露4 : 友情更勝魔法!

  • 點閱: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第二屆「Dream Smash!大賞」作品系列★
 
情況緊急!
好友莉莉被大魔王帕尼許盯上!
和莉莉情同姊妹的波露,將如何幫助她逃脫困境呢?
 
  菜鳥魔女波露的「亮晶晶☆小星星」魔法屋來了個不速之客!?
 
  看見最好的朋友波露登上《魔女.魔法師名錄》,
  魔女莉莉也不服輸,找上「亮晶晶☆小星星」魔法屋,
  打算帶著波露前往尋找失傳已久的魔法道具——擁有強大法力的「大空之果」, 
  好讓自己的名字也能獲得認可。
  沒有想到,這場尋寶之旅,卻遇上惡名昭彰的大魔王帕尼許,
  而且兩人還雙雙步入了牠的圈套!!
 
  波露和好友莉莉,將如何度過這場充滿奇蹟與災難的尋寶之旅?
 
  ◎人物介紹
 
  ‧波露:幻夢界的魔法屋「亮晶晶☆小星星」店長。拜在拉爾格斯的門下修業中。熱衷開發獨家魔法商品,不屈不撓是她的一貫風格!
 
  ‧莉莉:「光與泡影之國」的人氣占卜師,也是波露最要好的手帕交。雖然有點驕縱任性,但是充滿正義感。最喜歡漂亮打扮,擅長變身魔法。
 
  ‧雅魯:真實身分是大魔王雅魯格.戴斯塔斯,現在成了聽憑波露差遣的使役魔,在「亮晶晶☆小星星」看店打雜。外型帥氣成了招徠女客的賣點,自己卻渾然不知。
 
  ‧魯卓.拉爾格斯:出身人界的最強魔法師,波露的「師父」。作風雖然看似冷酷無情,卻是善心人。私下十分喜歡惡作劇。
 
  ◎引導閱讀
 
  此為中高年級以上孩子適讀的﹝橋梁書﹞,﹝魔女&魔法﹞的主題,小女生喜愛的插圖風格,輕鬆有趣的主題設定,視覺上便很容易吸引孩子主動閱讀。
 
  此系列書榮獲日本第二屆「Dream Smash!大賞」,內容富含積極正面的寓意,有許多可引導孩子思考的主題,如「相信自己」、「學習面對困境」、「挖掘潛力」、「勇氣」等,適齡的文字量,搭配創意十足的奇幻故事情節,使孩子得以輕鬆閱讀,是非常適合幫助孩子由﹝初階橋梁書﹞提升到﹝進階橋梁書﹞的銜接書籍。

作者簡介
 
堀口勇太
 
  1982年生,從小喜愛兒童文學,立志成為作家。學生時代創作的《魔法屋的波露──麻煩,開賣囉!》,奪下第二屆「Dream Smash!大賞」,以文學新人獎得主的身分出道。目前居住在鹿兒島縣。 
 
繪者簡介
 
玖珂束紗
 
  插畫家,活躍於多方領域,擅長吉祥物角色設計、書籍插畫等。目前居住於愛知縣。
 
譯者簡介
 
胡慧文
 
  東吳日文系畢。曾任日商口譯秘書、出版社企劃及主編,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