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非常魔法班2 : 點物成「石」

  • 點閱:1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大兒童文學頂尖作家聯手創作

  Big magic~Big trouble!!
  當學校置物櫃裡的文具跟課本全都變成石頭……
  擁有古怪魔法的這群小學徒,
  再度成為全校的「箭靶」!!

  巴斯跟諾麗一樣是個變形人,
  但,他卻沒有辦法變成任何動物,或是動物跟動物的混合體,
  只能變成一塊大石頭--
  灰黑,笨重,沒有人類的心智……
  而且必須依靠噁心的綠色藥水,才能恢復人形!

  也因此,
  當鄧威多魔法學校受到石頭魔法的攻擊,
  巴斯便成了唯一的嫌疑犯!
  學生們甚至為此發起了請願活動,
  要求學校廢止危險的「非常魔法班」……

  堅稱自己無辜的巴斯,真的會是事件的始作俑者嗎?
  非常魔法班能不能化解這個開班以來的最大危機?

  ◎引導閱讀

  在這個主角擁有「非常魔法」的世界裡,讀者將能享受體驗魔法世界的有趣細節,也會同情她的困境,並跟著故事的發展,學會尊重並欣賞接納每個人的「特別」與「不同」之處,且認知到說別人「怪異」是不禮貌的。

  故事裡頭,我們可以看到學生和老師(她也是「特別的」)藉由每一次的事件,學習彼此照顧,互相扶持,同時學校裡大多數的學生也在學習欣賞接受他們。

  書裡有趣味的情節、痛苦的情感,有時會有克服困難的勝利感,還有良好的道德教育,能同時吸引男孩和女孩閱讀,更適合老師帶領學生一起來探討書中的主題。

名人推薦

  ﹝出版人週刊﹞ 、﹝書單﹞、﹝兒童文學﹞聯合推薦

  「對每個曾感覺有點『與眾不同』的小孩的迷人禮讚,我們每個人都以獨特的方式運用自己的魔法。」──《格林姊妹大冒險》暢銷作家麥可.巴克雷(Michael Buckley)

  「梅林諾斯基、米瑞可和簡金斯結合她們強大的寫作能力和經驗,創造出振奮人心的新系列,將會讓喜愛奇幻故事的年輕讀者們深深著迷」──書單(Booklist)

  「一個關於魔法能力滑稽地頻頻出錯的有趣故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三位頂尖作家結合她們的寫作技巧,述說一位適應不良的魔法師學習接受自己與眾不同的過程……諾麗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又可愛迷人的角色。」──兒童文學(Children’s Literature)

作者簡介

莎拉.梅林諾斯基 (Sarah Mlynowski)

  寫了很多適合兒童、青少年和成人閱讀的書,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顛覆童話》系列、《魔法曼哈頓》系列、《甜蜜來電》。她想當隱形人,這樣她就可以把房裡雜亂的東西隱形。請參訪莎拉的網站:www.sarahm.com

蘿倫.米瑞可(Lauren Myracle)

  是許多青少年讀物暢銷作家,包括《溫妮的年華》〔從十歲開始〕、《鮮花的力量》系列,以及《堤伊的人生》系列。她想當馴獸師,這樣就能跟獨角獸說話、餵牠們吃莓果。你們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蘿倫:www.laurenmyracle.com

艾蜜莉.簡金斯(Emily Jenkins)

  是許多短篇故事書的作者,包括《玩具》三聯劇套書,以及《隱形人印克靈》系列。她的圖畫書系列包括《冬天的檸檬水》、《玩具遇到雪》和《有趣的恐怖東西The Fun Book of Scary Stuff》。她喜歡當火焰人,並且成為一個糕點師傅。請參訪艾蜜莉的網站:www.emilyjenkins.com

譯者簡介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國貿經理、卡通動畫師。翻譯過的文類有:神秘、犯罪、偵探、驚悚、恐怖、科幻、奇幻、文藝、傳記、童書、成長啟蒙、女權議題、經濟歷史、禪修靜坐…等等。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栽種蔬果花草,自製麵包糕點。學習從平凡中發掘新鮮的事物,從大自然中獲得活力的泉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