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龍騎士3 : 尋找水之龍

  • 點閱:1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班牙暢銷兒童讀本
  #內文搭配-繪圖大師‧哈維爾•德雷加多-
  精心繪製全彩圖片﹝冒險地圖+人物介紹+內頁彩插﹞

  搶救水之龍大作戰,啟動!
  再不加快動作,水之龍寶寶就要變成壞胚子的晚餐……
  ★西班牙暢銷兒童讀本★首集銷售超過200,000冊★

  卡雷跟瑪柚帶著各自的龍--小蒙及布魯瑪,出發前往尋找失竊的龍蛋,第一目標是很可能就要孵化的水之龍蛋!

  兩人前往迷霧森林打聽,卻從橡木爺爺口中得到一個驚人的消息--壞胚子們回來了!莫非那群偷走龍蛋的盜賊,跟那些壞胚子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卡雷跟瑪柚不顧危險,進入壞胚子的領域--威肯柏城堡,卻看到……一隻即將被煮成晚餐的水之龍寶寶!

  ◎引導閱讀
  此為中高年級小朋友適讀的橋梁書,﹝恐龍﹞與﹝騎士﹞的主題,搭配上精美活潑的彩色插圖,視覺上便很容易打動孩子,吸引孩子主動閱讀。書中內容結合正向而激勵孩子的主題,如學習解決問題、堅持到底、團隊合作等,適宜的文字量,使孩子讀起來不覺得吃力,畫得龍靈活現的小恐龍,也讓故事閱讀起來更生動,是非常適合幫助孩子由繪本過度到文字書的銜接書籍。

  《飛龍騎士》將帶孩子前往夢想中的龍王國,從故事中,可以學習到主角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也可以引導孩子,許多事情也許不如想像中的完美,但若能放下心中的歧見,觀察他人優點,或許能創造出不一樣的友誼&冒險之旅!

作者簡介    

安娜‧卡嵐(Ana Galán)

  青少年文學作家,著有《彩虹俱樂部》。出生於奧維耶多,在馬德里度過童年及大部分的青少年時期。目前旅居於紐約,如果不是在電腦面前打字,就是在回覆郵件、聊天、下載照片,目前專注於逗弄及訓練一隻拉不拉多犬,期盼有日成為偉大的導盲犬。www.anagalan.com

繪者簡介    

哈維爾‧德雷加多(Javier Delgado)

  出生於加那利群島,從四歲開始就沉迷於把腦海中的圖都畫出來,在繪畫世界中無法自拔。他的夢想是成為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藝術總監。

譯者簡介

鍾莉方

  英西法文字工作者,內心世界解讀者。月亮在雙魚的活潑好動射手人,從小在阿根廷長大,擁有熱情的南美靈魂。譯作有《打動人心的7個神奇關鍵字》、《尼采治憂鬱》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