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星際寵物3 : 惡夢成真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恐懼變成現實……
星際朋友們該如何獲得繼續對抗黑魔法的勇氣?
★英國經典兒童出版社Little Tiger  重點系列作品推薦★

  鎮上搬來了一個奇怪的老婆婆,她不但舉止怪異、脾氣惡劣,家裡的庭院還有一間「神祕的小黑屋」,更重要的是--瑪亞的預知能力清楚地告訴她,上次引發了軒然大波的花園小矮人,跟這位庫魯克斯太太脫不了關係!

  鎖定敵人,正當瑪亞率領其他星際朋友準備主動出擊時,卻發現……大家都變得好奇怪!席妲老是覺得自己被跟蹤,洛蒂對向來優異的成績開始失去信心,艾歐妮則為自己的人際關係感到深深憂慮……

  可惡!一定又是庫魯克斯太太的黑魔法在作怪!這一回,瑪亞跟她的星際小狐狸只能孤軍奮戰,為了他們的朋友!

  ◎引導閱讀

  此為中高年級以上孩子適讀的﹝橋梁書﹞,﹝魔法﹞主題,搭配小女生喜愛的插圖風格,配合溫馨的﹝寵物夥伴﹞故事設定,很容易吸引孩子主動閱讀。此系列書為英國暢銷童書,內容寓意正向而積極,有許多可引導孩子思考的主題,如「發揮自我長處」、「用自己的能力助人」、「團隊合作」等,適齡的文字量,能使孩子在愉悅的讀書過程中,閱讀程度自然而然由﹝初階﹞提升至﹝進階﹞。

作者簡介

琳達.查普曼(Linda Chapman)

  琳達.查普曼是一位創作超過兩百本作品的暢銷作家。她收到過最大的稱讚,是有小孩告訴她,讀了她的書之後,愛上閱讀。琳達和丈夫、三個孩子、三隻狗、三隻小馬,住在英國列斯特郡一間有塔樓的房子。平常琳達喜歡騎馬、閱讀、到學校和圖書館演講關於寫作的事情。

譯者簡介

陳思因

  曾任編輯,目前為自由譯者。
  從事影視、書籍翻譯多年。翻譯是一生摯愛。
  賜教信箱:caffinerc@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