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呼嚕呼嚕的書店小貓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次翻開書,總能帶我們到達任何地方和成為各種角色!★首刷加贈:愛書人最愛 【呼嚕呼嚕書店小貓明信片】3張1組    來自名貓家族的小黑貓,他的家人們擅長各式各樣的工作,有出名的抓鼠高手、舞者,還有甜點師傅,但是,不論家人們如何邀請小黑貓加入他們的行列,他都只想要不停、不停的看書。    小黑貓喜歡看書,也喜歡探索城市,享受能夠在不同的角落裡,發掘新奇事物的樂趣,就在一個特別的早晨,他擁有了夢想中的工作──成為一隻書店小貓!    兒童小書店自從有小黑貓的加入後,變得熱鬧又忙碌,書店小貓正做著他最喜歡的事,一邊照顧小書店的每一個角落,一邊咻咻的搖著尾巴,當然,更重要的是,幫每位小朋友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書,然後,發出滿足的呼嚕呼嚕聲。    直到有一天早上,一場大雨讓孩子們都無法再來到書店,一天又一天的過去,小書店好像被遺忘了,怎麼辦呢?    有了貓家人溫暖的支持和小女孩小維提供的好點子,書店小貓將重新迎接愛看書的孩子們,也終於能再次發出開心又滿足的呼嚕呼嚕聲。  入選兩次波隆納插畫展的新生代圖畫書創作者吳欣芷,以溫暖的筆觸創造出生活中細緻的情感,跟著生動有趣的故事軸線,走進小書店裡,徜徉在書本裡的魔法,感受閱讀所帶來的樂趣,在多樣的題材中滿足內心的渴望,進入不同的領域與世界,如同書店小貓所說:「每次翻開書,總能帶我們到達任何地方和成為各種角色!」並期待將小黑貓的精神融入生活的細節裡,帶著無懼的心做著自己喜歡的小事,持之以恆的一點一滴累積,讓這些小事也有機會幫助身邊的人,成為他人能感受到的大事。

作繪者|吳欣芷 Cindy Wume1992年生,台灣臺南人。畢業於成功大學外文系、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平時喜歡將腦袋裡的各種想像、概念以及關注的議題運用圖像方式呈現,以線條為主,結合不透明水彩、色鉛筆或數位媒材繪製。現為自由接案插畫家和專注於繪本創作,不工作時會帶著速寫本四處畫畫旅行。喜歡動物也熱愛植物,還在成為一位綠手指的道路上努力。和書店小貓一樣從小熱愛看書,享受透過文字和圖像,跟著書裡的主角們經歷不同的人生故事。作品入圍2016和2018波隆那插畫展,繪本作品《The Best Sound in the World》、《Ten Little Dumplings》、《Not in that Dress!Princess》於英國和美加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