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公主蘇菲亞2: : 美人魚傳說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蘇菲亞小公主! 我見到了一隻真正的、活生生的美人魚!

  ★美國迪士尼官方授權,149個國家熱播動畫《小公主蘇菲亞》系列書籍,繁體中文版正式出版★

  迪士尼專為兒童打造的小公主角色,從普通小孩轉變為小公主的蘇菲亞,擁有最純真善良的心靈,無形中教育小朋友培養良好的品格。

  ★公主導師 小美人魚艾莉兒現身教導:團結的力量

  蘇菲亞和家人來到梅洛威海灣度假,卻意外發現一隻被漁網纏住的美人魚!蘇菲亞幫她解開了漁網,兩人也變成好朋友。

  但美人魚的鰭卻受傷無法回到大海,蘇菲亞要如何幫助她的美人魚朋友呢?

  此時,大海怪在背後虎視眈眈,想搶走美人魚珍貴的寶物!蘇菲亞能夠及時了解,團結一心的重要嗎?

  打破以往大家對公主的尋找真愛、等待王子的印象,迪士尼這次特別設計由平凡女孩變成的小公主角色。

  而《小公主蘇菲亞》系列書籍透過生動的文字、精緻的插畫,以及極具想像力的故事內容,帶領孩童在輕鬆愉悅的閱讀氣氛下,和蘇菲亞一同成長,學習關於愛、親情、勇氣、包容等主題。

  並體認到成為公主的真正意義,和公主應具備的內涵跟特質,成為一個善良、勇敢自主的人。

本書特色

  1.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迪士尼公主現身教導,培養孩童純真善良的品格。
  2.以輕鬆的閱讀氣氛,帶領孩童了解愛、親情、勇氣等深入的主題。
  3.文字生動活潑、插畫精緻可愛,讓孩童身歷其境,沉浸在唯美的童話世界裡。

作者簡介

凱薩琳‧海卡

  美國著名作家,為兒童和青少年寫下不少故事,著有《十二天的聖誕》、《愛與線索》、《小公主蘇菲亞系列》等。

繪者簡介

李詩萱

  出生於台灣,在美國洛杉磯長大,在藝術中心設計學院就讀,主修插畫。畢業後擔任動畫藝術家,目前任職於迪士尼全球出版公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