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天文太空書

  • 點閱: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開啟孩子的天文科學第一堂課,來場太空漫遊,探索太陽系裡的各種星體和現象,深入認識和我們息息相關的太陽與月球。推開宇宙世界的大門,與孩子一起化身為太空人,看看太陽系裡,除了恆星、行星還有什麼不同星體?你知道月亮為什麼會有陰晴圓缺嗎?你知道有的星體竟然是氣體組成,想登陸也沒辦法嗎?與我們相近的星球又各有什麼特色?想要進行太空旅行或窺視宇宙的話,我們還需要什麼工具的幫助呢?翻開探索自然科學的超級入門書,簡單、趣味的介紹語句,幫孩子一點一滴的打造天文基礎,領先學習自然進階課程,成為小小天文學家!滿足孩子對於天文宇宙的好奇心,也打造自然學科基礎概念。✔太陽的介紹與對地球的影響 ✔月球的運轉週期和地球上的月相變化✔八大行星和其他星體✔認識天文設備◤專為小讀者設計重點◢提供低中年級學童與家長,最淺顯易懂的文字解說,幫助孩子輕鬆吸收知識內容。‧清楚明確的章節主題,幫助孩子快速進入宇宙世界。‧分段式說明,以剛剛好的文字量,讓閱讀更輕鬆!‧經專家審定的內容,學習最正確的科普知識‧以色彩鮮明的童趣插畫,呈現宇宙神祕樣貌。‧太空小測驗→以是非題的方式,協助孩子複習所學。‧太空小辭典→內容提及較難字彙與專有名詞,最後再仔細解說。【適讀年齡】▲ 適讀年齡:6~10歲,學齡前,小學低、中年級。

克萊爾•菲利普(Claire Philip)經驗豐富的英國兒童編輯和作家,定居於埃塞克斯的鄉村。她熱愛為孩子撰寫科普書籍, 多年來參與製作的書籍種類廣泛,從圖畫書到百科類型都有,已累積數百本的創作。繪者/尚.克勞德(Jean Claude)一位自學的插畫家,最常在家泡一杯濃咖啡,拿著平板電腦作畫。喜歡準備美食、和狗狗泰德散步或逛動物園來獲得靈感。現於英國曼徹斯特生活和工作。譯者/藍仕豪國立清華大學天文所碩士,臺灣大學工程科學及海洋工程學系學士,同時也是業餘觀星愛好者。譯有《T恤上的宇宙》之深度導讀<沒有終點的旅程>、《太空的故事》、《茶杯裡的風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