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雨林動物書

  • 點閱: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開啟孩子喜愛自然的第一堂課,進入雨林探險,認識動物覓食、繁衍、求生的習性與密技,發現分秒皆驚險的生物攻防生態!推開雨林生態的大門,與孩子一起化身為探險家,看看雨林的底部至頂層,在每一層的生態裡有什麼樣特殊的樣貌?你知道切葉蟻的隊伍可以長達十幾公尺嗎?你知道每隻老虎的斑紋都不一樣嗎?樹懶明明行動緩慢,卻能在水中快速游泳!發現世界最豐富生物聚集的地方,有什麼動物生活在這裡?牠們還有什麼有趣又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呢?翻開探索自然科學的超級入門書,以簡單、趣味的介紹語句,幫孩子一點一滴的打造生物基礎,領先學習自然進階課程,成為小小動物學家!滿足孩子對於動物知識的好奇心,也打造自然學科基礎概念。✔15種雨林動物、昆蟲的有趣知識✔不同棲息環境的生態圈✔動物的習性與社會行為✔環環相扣的生物鏈關係✔雨林特有的垂直分層生態結構◤專為小讀者設計特色◢提供低中年級學童與家長,最淺顯易懂的文字解說,幫助孩子輕鬆吸收知識內容。‧清楚明確的章節主題,更快速進入叢林世界。‧分段式說明,以剛剛好的文字量,讓閱讀更輕鬆!‧經專家審定的內容,學習最正確的科普知識‧以色彩鮮明的童趣插畫,呈現宇宙神祕樣貌。‧雨林小測驗→以是非題的方式,協助孩子複習所學。‧雨林小辭典→內容提及較難字彙與專有名詞,最後再仔細解說。【適讀年齡】▲ 適讀年齡:6~10歲,小學低、中年級。

克萊爾•菲利普(Claire Philip)經驗豐富的英國兒童編輯和作家,定居於埃塞克斯的鄉村。她熱愛為孩子撰寫科普書籍, 多年來參與製作的書籍種類廣泛,從圖畫書到百科類型都有,已累積數百本的創作。繪者/尚.克勞德(Jean Claude)自學插畫家,最常在家泡一杯濃咖啡,拿著平板電腦作畫。喜歡準備美食、和狗狗泰德散步或逛動物園來獲得靈感。現於英國曼徹斯特生活和工作。譯者/劉維人臺師大生物系,東華創作與英語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蟲蟲大書BUGS》、《野獸大書BEASTS》、《Look inside:萬能的電腦》等繪本,以及《超級英雄是這樣鍊成的》等書籍。喜歡水,喜歡海的味道,喜歡動物自在游動的感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