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和魚一起游泳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不只陸地資源非常的豐富之外,因為四面環海所以也有著非常豐富的海洋風景,熊寶、鹿仔、小石虎這回在台灣南部玩,最終目標就是要去一探海底的樣貌!讓我們一起跟著主人翁們去欣賞台灣南部的風景吧!
 
本書特色
 
  熊寶遊台灣系列,全套4本,2020年4月最新出版!插畫由繪畫小才女JCC,文字由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吳在媖改寫,可愛的畫風搭配流暢的文字,介紹台灣北、中、南丶東特色。熊寶實在是太可愛了,透過熊寶、鹿仔與小石虎來介紹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
 
  北台灣:台灣是我們的家,雖然不大,不過這裡的每個小城市都有好多值得我們去認識的景點還有文化。這本繪本希望小朋友經由熊寶、鹿仔及小石虎的歷險,更加的認識北台灣每個城市的特色!
 
  中台灣:台灣的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面貌,也都非常的好玩,熊寶、鹿仔、小石虎和社區鄰居們一起搭了遊覽車到中部遊玩,中途還認識了新朋友-小妖怪!讓我們一起跟著主人翁們去認識台灣中部的城市吧!
 
  南台灣:台灣不只陸地資源非常的豐富之外,因為四面環海所以也有著非常豐富的海洋風景,熊寶、鹿仔、小石虎這回在台灣南部玩,最終目標就是要去一探海底的樣貌!讓我們一起跟著主人翁們去欣賞台灣南部的風景吧!
 
  東台灣:作為太陽升起的東邊,跟西半部擁有截然不同的風景,熊寶、鹿仔、小石虎在東台灣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除此之外還欣賞了好多東部才有的景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