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仙島小學.2 : 再來仙島夏令營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鬼才作家 林哲璋 X超人氣畫家BO2
立足傳統經典‧創新童書格局
成功打造中文世界的霍格華茲──仙島小學
跟著寵物仙獸,認識經典文學

  本系列三大特色
  成語故事:藉由破關解謎,輕鬆奠定成語基礎
  經典文學:透過逗趣情節,文學知識潛移默化
  輕鬆閱讀:文圖比例3:2,快樂提升閱讀成就感

  變、變、變!仙島小學 熱烈招生中!
  繼「用點心學校」、「不偷懶小學」
  林哲璋X BO2再創奇幻名校熱潮

  想知道「什麼都沒有的遊樂場」為什麼超級好玩?
  阿玄要如何才能把古奇獸變身為會飛的仙獸?
  還有韓魯蛋老師的課程到底有多特別、多有趣?
  歡迎大家來到「再來仙島」,
  和仙人小朋友一起參加神奇精彩的夏令營!

  阿玄和小妙是蓬萊仙島的「仙人」小朋友,他們就讀島上的仙島小學,剛剛通過三年級的期末考,正式要成為仙島小學裡的大哥哥、大姊姊。暑假期間,他們報名了聽說超級好玩的「再來仙島夏令營」,不過這仙島上卻什麼都沒有,到底好玩在哪裡呢?阿玄一心想要將寵物古奇獸變身會飛的仙獸,到底要用甚麼樣的變身術才會成功呢?還有他們又該如何擊敗含沙射影獸,才能順利將變成石頭的學員們救回來呢?0

名人推薦

  獸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但是,當把獸變成寵物,再加上這些寵物獸擁有法力,可以幫助主人,我看是沒有人不喜歡的。看似無厘頭的拼裝,裡面卻飽藏文化的深意,在歡笑之餘,還能感受到傳統的芬芳。《仙島小學2:再來仙島夏令營》並沒有傳統的死板說教,再加上哲璋選擇了流行的趣味,變成現在孩子絕對會喜歡的作品,在傳統與現代中間取得了平衡,難能可貴。哲璋不但把這些傳統文化的獸介紹給每個孩子,最重要的是,我看到哲璋童話中所飄散出這片土地的人情味與智慧。──國立臺東大學榮譽教授 林文寶

  *閱讀年齡:8歲以上
  *有注音

作者簡介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

  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

  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曾獲:牧笛獎、兩岸兒文獎、南瀛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東大兒文獎、臺中文學獎、教育部文藝獎、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好書大家讀」、小綠芽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出版的作品有:「用點心學校」系列、「仙島小學」系列、「不偷懶小學」系列、《神奇掃帚出租中》、《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大寶巨人倒楣鳥》、《不家村傳奇》、《有問題動物園》、《菜刀小子的陣頭夢》、《猜臉島歷險記》、《童話狗仔隊》、《兵工配件廠》、「屁屁超人」系列等。

繪者簡介

BO2

  1968年生,復興美工畢業。

  「怪怪新村」系列商品設計者,曾出版多本圖文作品,目前為專業圖文創作者與電腦繪圖教學講師。以獨特的幽默和想像力,創造出深受孩子歡迎的「用點心學校」、「不偷懶小學」與「仙島小學」系列!

  BO2的怪怪新村部落格:blog.xuite.net/bo2pig/bo2
  BO2臉書團:www.facebook.com/bo2pi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