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的心理成長繪本 1 : 當諾曼剛剛好

  • 點閱: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Amazon讀者評價5顆星!英美各大親職教育網好評推薦!

  ★兒童情緒與心理成長繪本三部曲,陪伴孩子學習接納自我,建立正向的心理素質!
 
  怎麼樣才算正常?和別人不一樣,有什麼關係嗎?
  諾曼是一個像你我一般再正常不過的孩子,
  他每天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
  他的日子再正常不過了,直到有一天......
  諾曼長出了一對翅膀!
  他該怎麼做才不會讓別人發現他的翅膀?
  或者說......帶著一對翅膀,又有什麼關係呢?
 

本書特色
 
  ★一系列充滿寓意的兒童情緒與心理繪本,透過圖像與色彩的運用,讓讀者融入故事裡:長出色彩繽紛的翅膀的諾曼,因為擔心其他人認定自己是怪胎,百般藏匿自己的翅膀與獨特。試著感同身受,並與諾曼一起學習接納自己,接納了自己的與眾不同,才能由內在衍生出自信。
 
  ★自我接納、欣賞與認同向來是童書裡關鍵的議題之一,《當諾曼剛剛好》同樣描繪了一個小男孩從辛苦的遮掩自己的特質到終於釋懷、擁抱自我的轉折與喜悅。透過這樣勵志的繪本故事,鼓勵孩子勇於面對自己和他人的差異,也讓孩子學習接納與包容的獨特性。
 
  ★作者Tom Percival是一名作家、藝術家、影片製作人及音樂人,曾創作多部繪本,期待透過這一系列的兒童心理繪本,讓孩子與家長共同閱讀,為孩子建立健全正向的心理發展。
 

誠摯推薦
 
  (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陳志恆/知名諮商心理師暨作家
  陳其正(醜爸)/親職教育顧問
  廖笙光(光光老師)/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執行長

作者簡介
 

湯姆‧波西渥 
 
  湯姆‧波西渥(Tom Percival)是一名作家、藝術家、影片製作人及音樂人,曾創作多部繪本作品,更多作品請搜尋:tom-percival.com/ 
 
譯者簡介
 
黃筱茵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博士班〈文學組〉學分修畢,曾任編輯,翻譯過繪本與青少年小說等150冊左右,擔任過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審等,撰寫許多童書書評與其他導讀文字,主要可見於《中國時報》開卷版書評、《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版與博客來OKAPI網路生活誌等。近兩年並撰寫繪本專欄、擔任講座與閱讀相關活動評審。希望每個孩子和大人都能與書本成為好朋友,不論快樂憂愁,都相伴左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