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五百羅漢交通平安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真心奉獻vs.獨立成熟的故事 人長大了終究還是得獨立才行,那麼多照顧你、陪伴你的人,早晚都會離開...... 經典改版獨加獻禮‧QRcode隨掃隨聽

  阿媽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她到山上的廟裡求了一張平安符。
  阿媽幫小孫子繫上,符上寫著:「五百羅漢交通平安」,從此以後,小孫子不管去哪裡,他都戴著平安符。
  小孫子差點掉到懸崖、差點被海浪捲走......五百個羅漢總是用自己的生命跟在身旁保護他。
  直到有一天,小孫子長大成了少年,他獨自坐火車到遠方,列車翻覆了,僅剩的最後一位羅漢搖搖欲墜......

本書特色

  ◎結合台灣風俗民情,感受長輩的溫馨呵護。

  ◎無限奉獻的親情,如影隨行的呵護和陪伴,故事溫暖動人。

  ◎歡慶暢銷10周年,隨書加贈「國台語雙聲道朗讀音頻」,由知名作家/教授張曼娟、柚子醫生為讀者獻聲。

得獎記錄

  義大利波隆納童書展台灣館優良圖書推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畫書類、台北市兒童深耕閱讀「好書評選」入選、「好書大家讀」入選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國民中小學新生閱讀推廣計畫選書

作、繪者簡介

劉旭恭

  1973年出生於台北石牌,喜歡人和大自然,不吃動物。從事的工作是插畫、繪本創作和上課,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九歌童話選入選。著有《好想吃榴槤》、《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誰的家到了?》等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