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 2

  • 點閱:171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6)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奇妙的日記讓人忍不住要翻一翻,
  快跟著小鼻妹一起穿越時空遇見未來!
  小鼻妹從歐巴桑那裡買到日記本,開始認真記錄生活裡的每一天。寫完一篇,就能預知長大後會發生什麼事,實在太神奇!
  眼看日記本快要寫完,歐巴桑終於再次出現。原來……奇怪的歐巴桑就是小鼻妹未來的自己!
 
本書特色
 
  1.超人氣圖文作家鼻妹,2020年最新力作!
  2.穿越時空的絕妙手繪日記,帶領大小讀者探索生活中的趣聞趣事。
  3.描繪「小時候」和「長大後」對同一件事物的不同看法,提供讀者更多想像與思考空間。
  4.有了神奇的日記本,小鼻妹愛上寫日記。每天記錄個人、家庭、學校的點點滴滴,生活變得更有趣!
  5.看鼻妹如何發揮創意,挖掘事物的不同面向,為日常生活注入更多活力與歡樂。

作、繪者簡介
 
鼻妹
 
  1988年生,東海大學資管系,身高160(誤差值正負10公分),體重不詳。
  喜歡看卡通、貪吃、塗鴉,現職為插畫家。
 
  大學起於部落格發表見解獨特的日常瑣事觀察,暴怒又爆笑的文體吸引大批死忠讀者,至今累積760萬瀏覽人次,FB也有近14萬粉絲支持。
 
  著有《碎碎念歐巴桑少女鼻妹養成圖文誌》、《我決定放棄減肥》、《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
  「鼻妹的廢話亂畫」部落格:bimay.pixnet.net/blog
  「鼻妹的廢話亂畫」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imay3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