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Willoughbys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tflix動畫電影《威樂比這一家》原著小說 兩屆紐伯瑞金牌獎得主露薏絲.勞瑞作品 跟著威樂比家的四個孩子探險,尋找家庭的真諦!

  《記憶傳承人》(The Giver)作者,兩屆紐伯瑞金牌獎得主露薏絲.勞瑞(Lois Lowry),擅長以創新手法讓故事跳脫框架,擁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力。這次她以幽默又優雅的視角,顛覆了眾人對童話的想像,讓威樂比一家人為讀者開展全新的視野!

  威洛比的四個孩子覺得爸媽對他們漠不關心,簡直爛透了!他們深信自己會更好,因此制定了一個偷偷摸摸的計劃,使出詭計讓父母去度假。兄弟姐妹們獲得自由後,開始自己的高空飛行冒險,尋找家庭的真正含義。

  故事改編為Netflix動畫電影《威樂比這一家》,由威爾.福特(Will Forte)、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阿萊莎.卡拉(Alessia Cara)、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等多位知名配音員為主角們說出生活與心聲。這個精彩的故事獲得滿滿好評,這部探討家庭意義的好片,不只適合兒童收看,更讓許多的大人從中得到啟發。

  「我們的爸媽爛透了!」最終他們體會到的,與你心中理想的家庭一樣嗎?快跟著威樂比一家人一起探索吧!
Now a Netflix animated film starring Will Forte, Maya Rudolph, Alessia Cara, Terry Crews, Martin Short, Jane Krakowski, Séan Cullen, and Ricky Gervais!Convinced they’d be better off raising themselves, the Willoughby children hatch a sneaky plan to send their selfish parents on vacation. The siblings then embark on their own high-flying adventure to find the true meaning of family. The Willoughbys is a turn to the hilarious from the award-winning author of The Giver and Number the Stars that will have children and parents laughin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