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印人 [I]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2008 年最轟動的奇幻新人作品  2) 售出全球 20 多國版權  3)「惡靈古堡」導演保羅.安德森買下電影版權,將拍成媲美「魔戒」等級的奇幻史詩  4) 英國亞馬遜、美國圖書館協會選為年度最佳奇幻作品  5) 法文版入圍法國幻想文學大獎年度最佳翻譯作品  6) 一推出便橫掃英國和德國主流文學排行榜  7) 英國Waterstone書店當月選書  8) 美國SF小說俱樂部選書  9) 入圍2009年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  10) 一、二集皆入圍大衛.蓋梅爾之「傳奇」大獎
  惡魔不能限制你追求自由;  牠最多只能殺死你。
  傳說中,  人類曾以攻擊魔印主動迎戰惡魔......
  那當然只是傳說。現在世界的夜晚,由惡魔主宰。  每當黑夜降臨,地心魔物就會回到人間——  散發烈焰的火惡魔、身形巨大的石惡魔、在空中滑翔的風惡魔,還有木惡魔與沙惡魔。  它們憎恨人類,擁有超自然的力量。  每天晚上人類只能躲藏在繪有魔印保護的房子裡畏縮發抖,盼望太陽早點出來。  夜復一夜,惡魔慢慢地屠殺藏身於魔印後的人類,逐漸壯大,人類則日漸減少。  儘管前景黯淡,三名惡魔攻擊事件的年輕倖存者,決定挑戰命運,  踏出魔印脆弱的守護,不顧一切地踏上尋找失傳祕密的道路......
  亞倫——  他為了自由願意付出任何代價,擁抱任何犧牲。  他艱困的旅程會讓自己超越人類力量的極限。
  羅傑——  在導致父母雙亡的惡魔攻擊中失去兩根手指,一生都在音樂中尋求慰藉,  卻發現音樂不但可以安定人心,也可以成為對抗惡魔的武器。
  美麗的黎莎——  一生受盡惡魔以及男人的欺凌,長大後成為高明的藥草師。然而療傷之物亦能帶來傷害......
  他們將齊心合力,挺身對抗黑夜。
作者簡介
彼得.布雷特
  (朋友口中的「彼特」)是美國人,成長過程中不斷接觸奇幻小說、漫畫以及龍與地下城遊戲,自有記憶以來就在撰寫奇幻故事。一九九五年他在水牛城大學取得英國文學及歷史藝術學士學位,接下來花了十年的時間待在製藥出版業,後來重新投入他最感興趣的奇幻領域。他和妻子丹妮兒、女兒卡珊卓以及兩隻貓咪金克絲與麥克斯.包爾一起居住在布魯克林。
  《魔印人》便是彼得通勤時在手機上寫成的小說。兩年下來,每天寫八百字的他足足寫了十萬字。他說:「我常因為沉浸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而坐過站,或是走出車廂、穿越人潮,甚至在街道間穿梭時也不停敲著鍵盤;運氣好才沒被車撞。」
  寫作不輟的彼得一直希望自己能像心目中敬仰的偉大作家一樣寫出打動人心的作品。「你追逐夢想,沒有把握真的能夠實現它;但這一切就旋風似地成真了。」他這樣描述自己的心境。
  彼得表示,他想透過《魔印人》傳達的,是關於恐懼的故事。他的靈感來自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一如美國試圖打擊恐怖份子串連的無形網絡,他筆下的人物也全力抵抗致命的敵人。他說:「我筆下的反派強大得人類無法與之抗衡,因此重點反而是(恐懼)對人的影響。」
  彼得的新人之作售出二十多國版權,電影「惡靈古堡」的英國製作團隊看中這部奇幻新作的魅力,將以高達一億美元的預算將「魔印人」三部曲搬上大銀幕,拍攝成媲美「魔戒」的3D奇幻大作。
  歡迎造訪彼得的網站:www.peterVbrett.com

第一部 提貝溪鎮 318~319 AR(回歸後紀元) 第一章 劫後 319 AR 大號角聲響起。 亞倫暫停手邊的工作,抬頭望向破曉時分的淡紫色天空。晨霧依然濃密,潮濕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熟悉的刺鼻味。他在晨間的寂靜中等待,心中的恐懼越來越甚,只希望一切都是出於自己的想像。他今年十一歲。 不久後,遠方傳來一連兩次號角聲,一長聲加兩短聲,表示南方和東方。聲音來自森林邊緣的聚落。卡特家有不少人是他父親的朋友。亞倫身後的家門開啟,他知道開門的必定是以雙手摀住嘴的母親。 亞倫繼續工作,不須大人催促。有些日常瑣事可以慢慢來,但餵食家畜和擠牛奶等事則怠慢不得。他將家畜關在畜棚裡,打開飼料倉,倒飼料給豬吃,然後跑去拿牛奶桶。這時他母親已經坐在第一頭牛底下了。他抄起另一張板凳,兩人以熟練的節奏開始工作,牛奶噴灑在木桶上的聲音聽起來如同送葬曲。 當他們來到下兩頭牛身旁時,亞倫看到父親開始將家裡最壯健的馬套上馬車,那是名叫蜜希的五歲母馬。過程中父親的神色一直十分陰沉。 這次他們會面對什麼景象? 不久,他們坐上馬車,朝森林邊緣的聚落前進。那裡非常危險,距離擁有魔印守護的建物至少要一小時的路程,但是他們需要森林裡的木材。亞倫的母親裹著舊披巾,一路上一直緊緊抱著他。 「我長大了,媽。」亞倫抱怨道。「妳不用像抱嬰兒一樣抱著我,我不怕。」這雖非實話,但他不能讓其他小孩看到自己黏著母親不放;他們已經夠愛嘲弄他了。 「我會怕。」他母親說道。「需要擁抱的是我。」 亞倫內心生起一股驕傲,再度挨近自己的母親。她其實騙不了他,但她總是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哄他。 早在抵達目的地前,一股油膩的濃煙已透露他們不願面對的訊息。人們正在焚燒屍體;這麼早就開始生火,不等所有人前來祈禱,意味死者眾多。想要在黃昏前處理完一切,就不能讓太多人逐一為亡者祈禱。 亞倫父親的農場和森林聚落之間的距離超過五哩。當他們抵達時,木屋的殘餘火苗已被撲滅,其實是因為也沒剩下多少東西可燒。十五間房子,全部淪為廢墟與灰燼。 「木材同樣付之一炬。」亞倫的父親朝馬車側面啐道。他揚起下巴,比向一堆焦黑的木材,那是伐木場本季工作的成果。想到自家畜棚那搖搖欲墜的籬笆還要再撐一年,亞倫不禁皺眉,接著生起罪惡感。畢竟,他們損失的只是一堆木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