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鋼鐵德魯伊(2) : 魔咒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魔咒》浸滿了魔法,而且棒呆了。」我是世界上僅存的德魯伊,獨自行走人間已21個世紀⋯⋯阿提克斯‧歐蘇利文是最後的德魯伊,在擺平宿敵凱爾特愛神之後,他在亞歷桑納的平靜生活隨即變調。許多原本沒交情的神明與超自然掮客,紛紛找上門要他當打手,身邊的吸血鬼律師邀他獵殺北歐雷神索爾,合作的女巫團要他處理羅馬酒神女祭司,而美國原住民的土狼神則逼他解決會吃人的墮落天使。還有詭異的拉比與神父雙人組,挑上這個時間點不斷試探,危險萬分的凱爾特女神們更是攪亂了一池春水⋯⋯分身乏術之際,還有個最大的問題在等著他——一整團與惡魔結盟的魔咒女巫,看準這個超自然權力大洗牌的時機,悄悄伸出了魔掌;與女巫團關係密切的阿提克斯相關人等也成了攻擊標靶。為了守護身邊的朋友與好夥伴獵犬,阿提克斯只好帶著他的魔劍,以及所有可能的後援,準備來一場終極狩獵!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2011全美最暢銷奇幻新人王,一部機智詼諧的都會奇幻小說。紐約時報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發燒奇幻小說、空降尼爾森公信榜排行、《出版人週刊》強力推薦 「《魔咒》浸滿了魔法,而且棒呆了。」我是世界上僅存的德魯伊,獨自行走人間已21個世紀⋯⋯阿提克斯‧歐蘇利文是最後的德魯伊,在擺平宿敵凱爾特愛神之後,他在亞歷桑納的平靜生活隨即變調。許多原本沒交情的神明與超自然掮客,紛紛找上門要他當打手,身邊的吸血鬼律師邀他獵殺北歐雷神索爾,合作的女巫團要他處理羅馬酒神女祭司,而美國原住民的土狼神則逼他解決會吃人的墮落天使。還有詭異的拉比與神父雙人組,挑上這個時間點不斷試探,危險萬分的凱爾特女神們更是攪亂了一池春水⋯⋯分身乏術之際,還有個最大的問題在等著他——一整團與惡魔結盟的魔咒女巫,看準這個超自然權力大洗牌的時機,悄悄伸出了魔掌;與女巫團關係密切的阿提克斯相關人等也成了攻擊標靶。為了守護身邊的朋友與好夥伴獵犬,阿提克斯只好帶著他的魔劍,以及所有可能的後援,準備來一場終極狩獵! 凱文.赫恩(Kevin Hearne)土生土長於美國亞歷桑納州,而他筆下的「鋼鐵德魯伊」世界,也是從亞歷桑納坦佩市展開的。他畢業自旗杆市的北亞歷桑納大學,目前在高中教英語。沒有在改報告或寫小說的時候,赫恩喜歡照顧羅勒或是和女兒一起漆些東西。他對字體著迷、總是毫無保留地和狗狗玩耍,而且每當難得降雨時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他喜愛健行,並且熱愛漫畫與復古重金屬搖滾。他從來不諱言說自己是個中年宅男,並且在小說中將他對超英雄的熱愛與宅男特有的博學發揮得淋漓盡致。「鋼鐵德魯伊」系列所涵蓋的神話、文化信仰體系相當博雜,更有狼人、吸血鬼、女巫、妖精等等奇幻與傳說生物擔任重要角色;而諸如對現代年輕人的觀察與對宅生態的描述,以及引用電影或搖滾樂等等大眾文化所作的精確比喻,更顯示出赫恩對漫畫、電影、搖滾樂這些大眾文化的涉獵之廣,以及他天性的幽默。這部融合奇幻與神話,加上一點電影或漫畫英雄的「鋼鐵德魯伊」,不僅為讀者帶來刺激的娛樂,也令熱愛各種大眾文化的粉絲深深著迷! 赫恩作品:鋼鐵德魯伊系列《鋼鐵德魯伊1:追獵》《鋼鐵德魯伊2:魔咒》《Hammered》(陸續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