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彩圖解)大破解!最神奇的100個撲克牌魔術

  • 點閱:162
  • 評分:2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4)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

全彩圖片‧精妙解析‧一眼看穿
簡單易做,
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保證不失敗,
讓牌消失、移位、變花色,還能用來讀心,
神奇手法大公開,
告訴你魔術師不說破的祕密

  ★100種趣味撲克牌魔術
  空手變牌、斷牌復原或讓排位移、消失、變花色,或是拿來讀心、做各種特異功能般的表演,包含各種趣味性、神祕感的撲克牌魔術表演。

  ★圖文對照,手法精解
  一個步驟搭配一張圖照,包含表演過程和手法解析,讓你一眼看穿其中奧妙,並在勤加練習後,快速上手。

  ★變化萬千,效果十足
  從洗牌、展牌、切牌到過場表演、帶動氣氛的談話,從基礎到花式,循序漸進地指導,即使初學者也能一次就學會,輕易演出精彩的魔術。

  讓觀眾猜不透、想不出,
  又忍不住一直看你變下去……

  運用最常見的休閒物品──撲克牌,
  表演出100種奇幻魔術,
  手法簡單,精彩新奇,效果滿分,
  初學者也能立刻上手,
  成為表演臺上的賭神兼神手!
  撲克牌魔術不必投入許多金錢和時間,只需要一副撲克牌、一雙靈巧的手,就能成為你「隨身攜帶的快樂」。

  本書針對從未接觸過魔術的人或初學者,精選100個撲克牌魔術。在編寫過程中排除許多專業高深的技術與原理,以各種詳細圖片來描述魔術的每一個步驟,讓大家能夠輕鬆愉快地學習。

  書中以圖片為主,讀者可以清晰模仿書中的每一個步驟。對於魔術愛好者來說,這些簡單技巧便可以滿足需求。當你掌握當中訣竅,表演給朋友看後,會在對方心中留下難忘的印象。這時,實際上你已經開始感受魔術世界的魅力了。

  當然,我們在閱讀本書的同時,會自然地深入認識魔術的本質,更加深刻地理解魔術,只要認識到魔術背後的緣由,一切籠罩著魔術的神祕面紗便會被輕輕地揭去。確實有許多魔術看似特別神奇,又特別驚心動魄,或者有無數個不可能,其實都是一種障眼法、技巧性的演出,也就是說是表演者的語言、表情及其場景布置等所營造出的一種氣氛而已。

  當我們認識到這些後,生活中就會充滿魔術的影子,只要用心掌握其中的玄機並勤加練習,身邊的物品均能化作魔術道具,用以進行各種魔術表演,讓魔術來調劑我們的生活,把快樂傳遞給每個人。

  一看就懂,3分鐘就上手,
  移形幻影、隔空取物、心電感應、偷天換日,
  讓人目瞪口呆的精彩表演,
  立刻炒熱場子,約會、聊天、把妹都適用

本書特色

  1.破解魔術界的祕辛,看透魔術師不願說的祕密。
  2.圖文對照,文字解說詳細,方便操作,快速上手。
  3.提供讓魔術表演更生動、吸引人的過場手法和話術技巧,勾起觀眾好奇心,讓你快速成為眾人焦點。
  4.精選簡單好做,效果十足的100種撲克牌魔術,方便在聊天、把妹或需要炒熱氣氛的場合表演。
  5.令人意想不到的魔術表演,包含讓牌位移、變花色、消失、出現、剪斷再還原等,還能用來讀心、預言,玩法不同,變化萬千,方便讀者舉一反三。

魔幻推薦

  「大多數魔術師,練習魔術的起點,都是由撲克牌開始,再慢慢拓展到其他魔術,因為撲克牌有便宜,便於㩦帶,且效果眾多的好處,真是一牌在手,變化無窮啊!」──台灣魔術師聯盟會長 劉建隆

  「撲克牌魔術是可以加強人際溝通及展現魅力的利器。」──魔法黑傑克 江聖堯

  「撲克魔術容易呈現效果,為大家帶來驚喜和歡樂!」──魔神喬治 方坤祺

  「撲克牌是魔術師的好朋友、 而這本書會讓你交到更多朋友!」──喬克叔叔 范民豐

編者簡介

寧平

  魔術愛好者,酷愛魔術表演,閒暇時喜歡動腦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魔術。
  著有《一學就會的100個小魔術》和《一學就會的100個撲克魔術》等作品,都是深受魔術迷們喜愛的書籍。

審訂者簡介

台大魔術社

  自1993年創社以來,至今超過2000位成員,部分成員已投入職業魔術師的道路。多年來榮獲國內外許多獎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