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腦最強之如何煉成福爾摩斯的頭腦

  • 點閱:1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同時訓練你的觀察力、專注力、動力、想像力、記憶力和邏輯力,你也可以擁有福爾摩斯的破案頭腦!

  閱讀這本《大腦最強之如何煉成福爾摩斯的頭腦》就如同參加一場尋寶遊戲,而你要尋找的寶藏就是……福爾摩斯!你會慢慢了解到他的生活、他的朋友、他的缺點,當然最重要的是,他那異乎尋常的破案才能。

  《大腦最強之如何煉成福爾摩斯的頭腦》提倡「盧丹氏學校」法,以玩遊戲和講故事為主去學習,希望可以為孩子的學習帶來樂趣。本書共分為6大部分,分別訓練孩子的6種破案才能,包括觀察力、專注力、動力、想像力、記憶力和邏輯力。每教授一個破案技巧,都會附上關於該技巧的小遊戲或活動,讓孩子邊玩邊學,增添學習趣味。全書還另外附上2個「福爾摩斯訓練營」的章節,共包含30個小遊戲或活動,讓孩子鞏固學習內容。除了訓練孩子的破案頭腦,書中還穿插着關於腦部的科學知識,逐步培養孩子對可普的興趣,滿足孩子的好奇心。

  雖然讀完這本書,你不會成為第二個福爾摩斯,不過你的觀察力、專注力、動力、想像力、記憶力和邏輯力一定比以前更優勝。

本書特色

  福爾摩斯以超然的偵探頭腦而聞名,深愛大小朋友的喜愛。
  書中穿插着不同難度的「挑戰站」、多個訓練破案頭腦的活動和小遊戲,增加孩子閱讀的投入感。
  書中介紹的腦力訓練遊戲和訓練方法都易於執行,方便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自行嘗試和練習。
  以大量有趣的圖像,簡單扼要地解釋不同的破案技能及大腦的工作,增添孩子閱讀趣味。
  作為《大腦最強》(9789620866722)的延伸,以訓練「科學頭腦」來吸引充滿好奇心的孩子。

  *適讀年齡:9歲或以上

作者簡介

卡洛‧卡臣﹙Carlo Carzan﹚

  1967年出生於意大利,深信小朋友可以透過遊戲學習,遊戲是教育的工具。作品包括《大腦最強》、《大腦最強之如何煉成福爾摩斯的頭腦》等。

索尼婭‧史加高(Sonia Scalco)

  索尼婭史加高是一位動畫師,亦是一位藝術活動專家。

  兩位的合著包括:"1,2,3 Costituzione" (2010), "Economia felice" (2012), "Coraggio da lupi" (2013), "Giochiamo con i gessi" (2015)

繪者簡介

伊拿斯奧‧富爾蓋蘇(Ignazio Fulghesur)

  伊拿斯奧‧富爾蓋蘇為兒童圖書插畫繪者,作品包括《大腦最強》、《大腦最強之如何煉成福爾摩斯的頭腦》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