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玩藝圖鑑 : 成為玩具通才的170種玩法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父母強推、享受一起手作的親子時光!
6000幅精美手繪插圖,DIY手創玩具完全指南!

  告別低頭,享受手作的樂趣!
  4種難易度、8種不同工具、170種玩具,
  旋轉雲霄飛車、立體卡片、罐頭笛子、彈珠台、降落傘、吊床……
  玩具DIY、工具運用一次學會!
  利用生活中的工具與物品,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玩具!

  《玩藝圖鑑》介紹作者在美勞教室裡和孩子們一起動手做的玩具,全部收錄了170種以上,不僅有孩子喜愛的創新玩具,還有各種有趣的傳統玩具。

  本書根據剪刀、小刀、鋸子等不同的工具分為八章,每一章都詳細說明了製作各種玩具所需的工具、材料、作法與玩法。並以6000幅實用、精美的插畫,具體說明每個玩具的製作步驟與完成圖。尤其書中還標明了每個玩具的製作難易度,讓你由簡入繁,循序漸進挑戰完成每一項工作。

名人推薦

  莎莎手作(超人氣手作YouTuber)、番紅花(親子教養作家)——童心推薦!

  人手一機的年代,童玩就變得格外珍貴。《玩藝圖鑑》收錄了好多稀奇有趣的玩具DIY,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推薦大家買來一起享受回憶童年時光!——莎莎手作(超人氣手作YouTuber)

作、繪者簡介

木內勝

  1957年生於東京都。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留學。1983年回國後,開始從事繪本的創作。高中時代就參與了「兒童會」的活動,曾經在東京都兒童館從事美勞方面的教學。目前在NHK兒童繪畫教室擔任繪畫與勞作課程的指導工作。繪本著作有《蔬菜心》(福音館書店)、《紙手工動物樂園》(櫸樹書房)等。是本書的企劃、撰文與圖片設計者。目前住在神奈川縣。

繪者簡介

田中皓也

  1957年生於長崎縣。千代田設計學院畢業。在學期間即對繪本產生濃厚的興趣,並開始了繪畫的創作。1981年的作品《繪本話語》(偕成社)榮獲繪本部門新人賞。曾在《動物的600字童話》(櫸樹書房)等兒童繪本中擔任插畫的繪製,也負責許多月刊的插畫工作。是本書玩法部分的插畫者。目前住在東京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