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指尖創意 : 全圖解35款輕黏土設計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玩輕黏土吧!Step by Step!用輕黏土製作生活小物材料簡單、技巧容易、成品超擬真又實用
初學者零負擔!用輕黏土妝點家居物品吧! 你有想過運用雙手技巧,也能做出具仿真效果黏土小物嗎?公開!輕黏土的特殊裝飾秘訣仿舊處理、石頭層理、木紋、布紋、甜點的潤澤感,全部都可以做得出來!!
用輕黏土做的生活小物!輕土屬於黏土的一種。有別於傳土黏土,其質地輕巧,便於捏塑,且完成品具有較大的韌性不易斷裂,保存期長。
所以,即使是用輕黏土捏塑而成,也能真的發揮實用功能。鏡子、門擋、花瓶、時鐘……全都能利用巧思、捏捏輕黏土,發揮指尖創意製作而成!
一次學會!初學者零負擔!基本材料運用、工具介紹製作流程、步驟全圖解
作者簡介
薄汾萍
  畢業於復興美工,後於中華卡通、禮品公司工作,開始藝術之路。之後,因緣際會接受指導老師的推薦,到小哈工作坊發表個人作品,開啟了創作手作、兒童書的契機。至今已發行過紙雕繪本書籍及相關藝術創作書。另著有《31款你一定要學會的超人氣糖果》、《布的實用手作:32種美式鄉村拼布小物》(以上皆為和平國際出版)。

常用材料工具介紹莫內印象筆筒小雛菊相框皮雕夕陽筆記本民俗風馬賽克鏡子普普風彩虹鐘寶石疊盒巴洛克紙巾架桐花面紙盒糖霜餅乾鑰匙圈糖果手鍊花果髮夾民族風木珠項鍊木棉花瓶小丑帽高腳杯歐莉夫人梳子裝飾甜甜圈隨身鏡荷包存錢筒夢幻餐具手把彩魚磁鐵蝴蝶筆套鏤空花紋紙杯套蛋糕留言板懶貓文鎮牛仔布便條紙盒看門狗狗門擋蛙石書擋英倫玫瑰菱格筆盒典雅仿石花器森林系WELCOME吊牌天籟風鈴仿古書卷味書籤樂園小木馬蹦蹦跳跳兔咕咕不倒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