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紙板和黏土就能完成的 : 袖珍小物119款全圖解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用紙板和黏土就能完成的:袖珍小物119款全圖解》

蛋糕美食×庭園造景×裝飾畫框×仿古家具
不用複雜的步驟和昂貴的材料,
教你輕鬆在家製作迷人的微型小物!


能放在掌中的尺寸、1/12的迷你小世界,
濃縮了時代的記憶、刻劃了夢想的場景,
這樣迷人的袖珍(微型)藝術,讓許多人都非常感興趣!

本書就是為了袖珍玩家、袖珍初學者,或純粹想做幾件袖珍作品試試看的人所寫,
只要用最簡單的材料「紙板和黏土」就可以開始,
即使是從沒接觸過袖珍藝術的人,也能跟著1000張以上的圖解照片來做,
一步一步成功地打造出逼真的袖珍小物。

書中廣泛收錄十種主題,從新鮮水果、甜蜜蛋糕、美食佳餚,
到庭園造景、裝飾畫框、復古家具等都有教學,
讓讀者可以從眾多作品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開始製作,
沉浸在袖珍世界的樂趣中。

1.柳橙教學
裡面包含柳橙表皮的紋路呈現、剖半的果肉感生成的方法,以及果肉上色技巧。還有各種水果的塑型和上色方式等製作訣竅。

2.草莓鮮奶油蛋糕教學
教你做出草莓和鮮奶油,並教你如何擺上這些餡料而裝飾出甜蜜的蛋糕。還有巧克力蛋糕、地瓜塔、杏仁蛋糕捲等種類。

3.地球儀鑰匙圈教學
教你簡單地用黏土捏塑,製作並組合球體、支架和底座,從無到有做出迷你版的地球儀。

4.古典風格旅行箱教學
教你營造迷人的古典風旅行箱,旅行箱版型的分解圖也附在書裡。

5.白色古典家具教學
以硬紙板為主要材料,教你打造各款迷你歐式古典家具,包含玻璃展示櫃、化妝台和桌椅等等。

6.仿古家具教學
裡面包含沙發/客廳茶几/玄關桌/立櫃/壁爐的製作方法(均附版型),及如何呈現木質懷舊感的上色技巧,讓家具充滿復古的味道。

張美英(myongs) 畢業於韓國朝鮮大學 美術大學繪畫系。曾以CG(電腦繪圖)設計師身分活躍於業界。 2013年,由Gallery I am(美術館名稱)的春天微型藝術展為起點,自此之後透過類似Festival GETSOME Vol.3 Treewood展等展示會,發表了各式各樣的作品。並於「2013年大韓民國紙張文化藝術作品招募大展」獲得銀獎;2014年參與由Kids Magazine「Amang」舉辦之「Kids Artist Project」工作,目前正經營NAVER 部落格。 部落格 greygrey10.blog.me/OPENCAST opencast.naver.com/MY026 朴香美(Editor Park)在度過雜誌社文化部的記者生活後,二十多年以來負責出版的企劃編輯工作。 著有兒童童話《聽聽媽媽的話!》以及與Lois Malaguzzi合作的《用照片來看的科學童話》共5冊;至於企劃編寫的書有與張美英作家合作的《以紙張及黏土製作的微型藝術119》、與金敏智作家的《津津有味地看,再一步步照著做的黏土藝術160》,與Eva Armisen畫家的《幸福的圖畫故事》,與金容希作家的《快樂畫插圖》,與金敏慧作家的《4階段的插圖》;並且拍攝了李相目詩人的《比你所知道更美麗的歐洲旅遊》的土耳其照片。目前經營出版社,正致力於挖掘出版企劃及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