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博物館之書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附掃碼看《親子探遊博物館專刊》

  博物館是什麼?為什麼有人蒐集貝殼、時鐘、牙齒、火車、恐龍骨、木乃伊,還有兩個頭的羊?
  為什麼有些城市本身就是一座大博物館?古代的博物館收藏了什麼奇妙的東西?讓《博物館之書》告訴你答案。
 
  珍.馬克以幽默的口吻和巧思,帶領讀者靈活穿梭於博物館的歷史中。理察.荷蘭的插畫,使本書更加新穎獨特。這本書從遍及全球的知名博物館中,選取實例,令你以全新的眼光,重新思考博物館以及館內的收藏品。

得獎紀錄

  ◎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
  ◎文化部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好評推薦

  【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得獎評語】
  博物館為什麼叫做museum?為什麼人們要收藏東西?
  又有哪些各色各樣的博物館?作者以幽默的口吻和巧思,帶領讀者靈活穿梭於博物館的歷史中,搭配結合染印和拼貼的插畫風格,呈現書中的歷史感,令人驚豔。 

  *適讀年齡:10歲以上

作者簡介

珍.馬克(Jan Mark)

英國備受推崇與敬重的青少年小說家,曾兩度獲英國卡內基大獎,以及Penguin Guardian、Observer Teenage Fiction、Angel Award等獎項。

繪者簡介

理察.荷蘭(Richard Holland)

  理察.荷蘭在讀過《博物館之書》後,決定以全新的技法來畫書中的插圖,以呈現珍.馬克筆下的歷史感。他大膽嘗試結合染印和拼貼,最後他如願完成此一創舉。理察畢業於羅浮堡大學,主修插畫,目前住在英國艾賽克斯。

譯者簡介

傅伯寧

  畢業於淡江大學、日本筑波大學文藝語言科研究所,曾任職日本文摘雜誌社、時報出版社,及聯合報編輯部綜藝新聞中心,後任《人本教育札記》特約撰述。傅伯寧以著作《單親爸爸手記》聞名,並翻譯十餘本著名英文童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